将就,是摧毁所有美好的开始

扫描到手机 楼盘动态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7-10-27 14:37 字号:T|T

摘要:在生活和工作中,我们都经常这样的体会,遇到一些让人十分纠结的问题或选择时,就想着降低标准,将就着把问题“解决”,结果却与真正想要的渐行渐远。

在生活和工作中,我们都经常这样的体会,遇到一些让人十分纠结的问题或选择时,就想着降低标准,将就着把问题“解决”,结果却与真正想要的渐行渐远。

然而正是这一次次的侥幸,一次次的偷懒,一次次的将就,让自己离美好越来越远。

所以不将就,是和平麓面对所有问题的重要原则。和平麓设计建造的所有细节,都是在高标准严要求的情况下完成的。正是因为有这样的坚持,我们很遗憾的通知您,原定于10月份开放的样板间,要推迟开放了。 

为了把和平麓尽快的呈现给大家,所有的工作人员每天都在和时间赛跑。样板间本来已经完成了全部的装修及后期的布置工作,但投资商及所有领导参观之后,认为本项目的精装整体效果还可以更好!在丝毫不愿意将就的情况下,目前已经砸掉了所有的原有家装,一切重新开始。

也正是因为有这样严苛负责的团队,才有了现在不可复制的和平麓!拥揽龙湖公园、滏阳公园、滏阳河三大绝美景观,两园一河构成独特的城市美景,赋予和平麓“城市中心桃花源”锦绣风光。

为了让客户得到最舒适的居住体验,我们特别礼聘了碧桂园物业。国家一级物业资质的碧桂园物业以先进的管理模式、创新的服务体系,让和平麓客户享受到优质、贴心的服务。“和睦亲善”的社区文化,“人居和谐”的环境文化,让社区散发出独特的活力。

将就,是摧毁所有美好的开始;那么不将就,就是打造精品的原则!

欢迎广大市民莅临和平麓营销中心

责任编辑:霍喜亮 关键字:和平麓营销中心贴心的服务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