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邯郸·书香家园”惠民阅读周暨2017惠民书市震撼来袭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我的邯郸 发布日期:2017-10-27 08:58 字号:T|T

摘要:为了引领阅读风尚、营造书香社会,进一步培育城市人文精神和市民文化素养,为富强邯郸、美丽邯郸,营造良好的社会文化环境,从26日起至30日,我市举办第五届惠民阅读周暨2017惠民书市活动。

为了引领阅读风尚、营造书香社会,进一步培育城市人文精神和市民文化素养,为富强邯郸、美丽邯郸,营造良好的社会文化环境,从26日起至30日,我市举办第五届惠民阅读周暨2017惠民书市活动。

本次活动以“文明邯郸·书香家园”为主题,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市教育局、市城管执法局、邯郸广播电视台、市文联、团市委主办,邯郸市新华书店承办。

培养市民崇尚阅读、自觉阅读的良好习惯,形成全民阅读、终身学习的良好氛围。活动主会场设在市博物馆北副馆广场和赵苑南门广场,各县(市、区)分别设有分会场。

此次活动我市新华书店精心准备了200家出版社,上万种正版好书现场直销,新书75折优惠,特惠图书低于五折,内容涵盖经典国学、名家名著、家庭养生、亲子教育、社会百科、中小学生快乐阅读等各类图书,百余家一流出版社精品图书集中展销,既有持续热销的精品名作,也有近年来新出版的畅销书。

据悉,此次阅读周活动后,我市将持续开展“惠民图书社区行”、“读书会”、“朗读时光”、“儿童绘画展”等系列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进一步倡导全民阅读,让广大群众感受阅读魅力,成为文化发展的受益者、参与者、推动者。

责任编辑:霍喜亮 关键字:文明邯郸书香家园2017惠民书市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