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局邯城第三子 续写人居新传奇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7-10-26 17:24 字号:T|T

摘要:布局邯城第三子 续写人居新传奇——安联地产邯郸公司土地获取签约仪式暨媒体发布会圆满举行。

布局邯城第三子  续写人居新传奇

——安联地产邯郸公司土地获取签约仪式暨媒体发布会圆满举行

开疆扩土  再下一城

2017年10月26日“布局邯城第三子 续写人居新传奇”——安联地产邯郸公司土地获取签约仪式暨媒体发布会在迎宾大酒店隆重举行。安联地产集团董事长曹哲明先生、总裁黄金龙先生及相关部门领导出席本次活动。

2017年房地产市场风云再起,年初全国市场火爆,邯郸市场也出现量价齐飞的现象。安联集团基于对邯郸市场的强大信心,站在更高更远的战略角度,做好了大力开拓邯郸市场的准备。

金秋十月,硕果累累!安联集团斥资5亿元,获取邯郸市核心地段滏河大街绝版地块,实用地面积102亩,为安联地产布局邯郸迈出重要一步!

安联集团总裁黄金龙先生致辞

在发布会上安联集团总裁黄金龙先生发表了致辞。黄总为到访嘉宾讲述安联集团的发展史以及未来战略蓝图,并强调深耕邯郸市场的重要性,安联将秉承“让城市更美好”的理念,传承“匠心筑城”推动城市建设!

亮相新作品   开拓新格局

安联集团邯邢区域总经理李朋伟先生致辞

新地块随着李总的讲话揭开神秘面纱。项目总用地面积164亩(含河道水系、河心岛等,实用面积102亩),位于滏河北大街以西,果园南路以南,富强路以北。独享天然河流,配套资源优势明显,苏曹公园,医疗机构,北师大附属中小学项目、曙光蓝天小学等学校聚集,同时便利的交通条件,能够快速畅达各大商圈,繁华、便利,这里将成为邯郸人居住首选之地。

安联这次将用最高的礼遇——国宾之礼来款待邯郸人民,将匠心打造安联“舒适•优美”系列产品,集萃世界景观精髓匠心造园,以邯郸品质标杆的身姿,用一座城市品质居所唤醒您对幸福生活的祈盼,成为顶级生活的一种风尚。

安联邯郸   永不止步

安联地产邯郸公司自2009年至今,已深耕邯郸8年,先后开发安联水晶坊、安联钓鱼台壹号项目,始终秉承着“让城市更美好”的理念,为城市打造全新的生活方式。

2017,安联从心出发,不负城市期待,前瞻性的产品设计,强大的集团公司实力和丰富的经验,用匠心品质、文化内涵致敬城市,续写人居新传奇!

责任编辑:霍喜亮 关键字:安联地产布局邯城第三子续写人居新传奇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