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奖征集,邯郸市青年志愿者品牌名称、形象标志由你来决定!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我的邯郸 发布日期:2017-10-26 08:58 字号:T|T

摘要:青年志愿者做为城市的一道亮丽风景线,身穿红马甲,头戴小红帽,奔跑在城市的最前线,成为城市中最美丽的一张名片,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者精神。

青年志愿者做为城市的一道亮丽风景线,身穿红马甲,头戴小红帽,奔跑在城市的最前线,成为城市中最美丽的一张名片,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者精神。

为进一步整合青年志愿服务资源,集中打造青年志愿者品牌,提升青年志愿服务社会影响力,现面向社会征集邯郸市青年志愿者品牌名称及形象标志。

品牌名称要求

能够充分反映邯郸市青年志愿者精神面貌,品牌名称鲜明,简练易记,朗朗上口,具有创意性,方便传播;品牌形象标志要求以图形为主,亦可是图文结合的形式,创意及构图新颖独特、内涵丰富、色彩明快、辨识度高,具有较强的视觉冲击力,能够体现我市青年志愿者和青年志愿服务特色。

本次征集活动自即日起至2017年10月31日24:00结束。

届时将由共青团邯郸市委组织评选委员会,对应征作品进行评选。品牌名称最终被采用的作品,颁发纪念证书并奖励人民币500元;品牌形象标志最终被采用的作品,颁发纪念证书并奖励人民币1000元;并设参与奖若干,奖励纪念品1份。获奖作品还将通过媒体向社会发布。

有意者请通过“邯郸共青团”官方网站或微信公众号查询详情;也可通过电话:0310-3113557,联系郭超进行询问。

相关阅读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