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属私人铂金会所 晋升圈层生活场

扫描到手机 楼盘动态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7-10-25 10:18 字号:T|T

摘要:法国后现代大师罗兰•巴特曾说过:理想的生活一定要有大量的闲暇,用来读书、写作、和朋友交往。“圈子文化”在人类居住文化中尤为重要,古今中外概莫能外,并且时刻验证着“物以类聚,人以群分”的交往法则。

法国后现代大师罗兰•巴特曾说过:理想的生活一定要有大量的闲暇,用来读书、写作、和朋友交往。“圈子文化”在人类居住文化中尤为重要,古今中外概莫能外,并且时刻验证着“物以类聚,人以群分”的交往法则。

在现代社会,人与人之间的交流愈发重要,对交往平台的需求日益剧增,然而即便电话短信微信网络等沟通技术的进步日新月异,面对面线下交流重要性也丝毫没有减弱,反而更显珍贵。

正因如此,恒大龙庭斥资为业主倾情打造了集休闲、娱乐于一身的私家铂金会所,美丽的风景、专业的器械,让阳光伴随闲适,让生活回归原点。摆脱尘世的喧嚣与疲惫,至此融入新时代都市品质生活。

铂金会所定义圈层生活场

恒大龙庭雄踞邯郸区域要隘拥有数量众多的业主人群,这些人是城市的中坚阶层客群,其教育程度、经济实力、世界观价值观等高度吻合,除却对生活硬件、物业服务等需求外,更有社会交往和群体性认同需要。

这种微妙的需求不易发觉但却实实在在存在着。恒大地产深谙此道,倾注大量精力投入到社区公共场所的创建和社区文化氛围的打造上,为业主量身打造出高品质3000㎡多功能铂金会所。

在提供优质服务的同时兼具提供私密性与品质感的社交平台,更为龙庭层峰人群提供私属沙龙,尽显专属之享与生活品味,成为商务往来、休闲娱乐、交流志趣、健身娱乐的最佳场所。

品质生活体验不一样的优雅

在健康状况愈发重要的今天,恒大龙庭在会所中为业主配备了完善的健身设施,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将业主从繁重忙碌的工作中解脱出来,远离亚健康,投入到快乐的健身中。

与自己的身体亲切交流,体验运动的激情。室内羽毛恒温泳池、乒乓球室、健身房、动感单车室一应俱全,所有器械具有行业保障,不仅设计合理运动方式,更能让人产生运动的冲动。健康舞室、瑜伽房为爱美的女士提供至尊享“瘦”的空间。

鼎筑水岸风情开启悠然生活

坐拥健康运动和休闲娱乐于一体的多功能铂金会所,让业主在此可尽享精心无限舒适,畅享自己私属天地。

想像一下这样的生活:周末,和家人一起来健身放松、娱乐休闲;或者约上三五挚友,品酒饮茶、海阔天空;还可以宴请客户、拓展业务、发展人脉。在恒大龙庭,超越期待的贵族格调生活永不停歇,尽享生活的精彩馈赠与缤纷体验。

 

责任编辑:霍喜亮 关键字:恒大龙庭铂金会所晋升圈层生活场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