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全体党员干部,请查收来自克志书记的一封“信”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 邯郸发布 发布日期:2017-10-24 09:00 字号:T|T

摘要:在党的十九大长城新媒体集团报道指挥中心,河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克志点击发送一封“信”给全省党员干部。

在党的十九大长城新媒体集团报道指挥中心,河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克志点击发送一封“信”给全省党员干部。

10月23日16时35分,河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克志在党的十九大长城新媒体集团报道指挥中心,亲自点击发送了一封“信”给全省党员干部。

这封“信”是长城新媒体集团特别策划推出的H5新媒体作品该作品模拟微信群及朋友圈形式,以党的十九大报告内容为主题,号召全省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

10月20日晚,河北省委在党的十九大河北省代表团住地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贵州省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河北省传达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会议强调,全省各级党委(党组)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按照党中央的要求,精心制定学习方案、培训方案、宣传方案,有计划、分步骤地抓好实施。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讲清楚、讲明白,让老百姓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在全省上下迅速兴起学习贯彻的热潮。

责任编辑:霍喜亮 关键字:邯郸全体党员干部克志书记一封“信”

相关阅读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