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传雄|年少不懂他的歌,听懂已不再少年!

扫描到手机 楼盘动态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7-10-21 19:46 字号:T|T

摘要:“当前奏响起来的一刹那,瞬间时间倒流,又回到当初那个年代,还有那个念念不忘的她,忍不住唏嘘,时间,原来走的是如此之快。”

“当前奏响起来的一刹那,瞬间时间倒流,又回到当初那个年代,还有那个念念不忘的她,忍不住唏嘘,时间,原来走的是如此之快。”

年少不懂周传雄,听懂已不再少年

当初和你一起听《黄昏》的那个人,

是否还在你身边?

有些人只能缅怀,有些事只能回忆。

周传雄的声音曾经陪伴多少人走过青春,度过一个个不眠夜,直到今天,他依旧是无数粉丝心中永远和唯一的情歌教父。

当时还不懂什么是情爱,听他的歌却仿佛看遍千山万水,阅尽世事沧桑。

多少年后,回首往事

仍会记得,有段时光叫周传雄。

周传雄说,“我的人生浮浮沉沉,如南柯一梦般虚幻飘渺,真真假假,多少名誉到头来都不过是空谈,真正随着岁月沉寂下来的,是历练,是从磨难中学会的成熟。”

无论世事变化,始终未曾放弃的

就是音乐

1989年周传雄以单曲《尘烟》正式进军歌坛。出道的第15年,周传雄举办了属于自己的第一场个人演唱会。从此以后,我们的青春记忆里多了一个人——周传雄。

青春无极限

没有你的日子里 会不会感到心碎

当想起你的时候 千万不要流泪

所有的汗水都不会被辜负,他为陈慧琳量身制作的《记事本》不仅让陈慧琳大火,也让周传雄这个名字被更多人知晓。

《黄昏》时分,你打开《记事本》,在《关不上的窗前》嘘叹《寂寞沙洲冷》。你祈祷着在遥远《蓝色土耳其》能流淌着一片属于你的《男人的海洋》。《会不会有一首歌让你想起我》,如阵阵《暖风》、如散漫《花香》、如《雨打花瓣的声音》...

——QQ音乐评论

摘下耳机,

仿佛做了一个很长的梦~

很幸运,我们有音乐作为时光机,按下播放键就可以去到最初的那个夏天。那里有小刚的《黄昏》。

就这样哼着歌,以为明天还很遥远......

现在,他来了!他要在一个群星云集的舞台上,

唱歌给你听,和你一同向旧时光挥手。

就在10月29日

周传雄即将唱响邯郸

相约恒大龙庭

我们一起

追忆青春,放肆狂欢!

 

相关阅读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