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涅槃重生”,邯郸恒大初心不改砥砺奋进

扫描到手机 楼盘动态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7-10-20 14:15 字号:T|T

摘要:9月份邯郸恒大项目因政府扬尘治理被停工,项目部迅速反应,深刻意识到“扬尘治理管控意识提升是思想根源,扬尘治理措施的严格落实是最终驱动”,在这两方面项目部下苦功、做足功课,为后续扬尘治理的飞跃打下坚实基础。历时1个月完成了恒大龙庭、恒大名都、恒大翡翠华庭等项目扬尘治理的“涅槃重生”,“扬尘治理观摩工地”也在恒大人“敢为人先、誓做第一”的拼搏下应运而生。

9月份邯郸恒大项目因政府扬尘治理被停工,项目部迅速反应,深刻意识到“扬尘治理管控意识提升是思想根源,扬尘治理措施的严格落实是最终驱动”,在这两方面项目部下苦功、做足功课,为后续扬尘治理的飞跃打下坚实基础。历时1个月完成了恒大龙庭、恒大名都、恒大翡翠华庭等项目扬尘治理的“涅槃重生”,“扬尘治理观摩工地”也在恒大人“敢为人先、誓做第一”的拼搏下应运而生。

继10月11日邯郸市建设局、安监站、下属建设单位、施工单位等主要负责人观摩邯郸恒大龙庭项目以来,项目在邯郸市已然成为扬尘治理标杆项目。截止目前,邯郸恒大龙庭项目已陆续接待邱县建设局、峰峰矿区建设局、临漳县建设局、肥乡县建设局、鸡泽县建设局、磁县建设局、成安建设局组织共计9个批次、约700人次对项目扬尘治理进行观摩学习,为邯郸扬尘治理标准具体化展示发挥了巨大作用。

邯郸市建设局领导视察恒大龙庭项目

市建设局局长李红光同志讲话

临漳建设局领导参观恒大龙庭项目

峰峰矿区建设局领导参观恒大龙庭项目

肥乡县建设局领导参观恒大龙庭项目

鸡泽县建设局领导参观恒大龙庭项目

磁县建设局领导观摩恒大龙庭扬尘治理现状

成安县建设局领导带队观摩邯郸恒大龙庭项目,观摩已经结束。

建设局武主任带队参观恒大名都项目

邯郸政府相关部门领导带队参观恒大悦府项目

扬尘治理向来是工程建设中不可忽视的重中之重,邯郸恒大项目必将知耻而后勇,加强自律,严格落实抑尘措施,积极参与、主动配合政府扬尘整治工作。不负标杆之期。

匠心精工臻于至善,必将不忘初心继续努力,下一步如何在施工动态过程中进行扬尘管控将是我们正在研讨及落实的议题,也必将成为我们施工管理的又一座丰碑!

邯郸恒大深知精工细作、引领行业任重而道远,也定然精心策划、狠抓落实将扬尘治理精益而求精!为邯郸的蓝天白云、绿水青山尽我们一份力,不忘“民生地产”之初心!

责任编辑:霍喜亮 关键字:涅槃重生邯郸恒大砥砺奋进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