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委中心组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向大会所作的报告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邯郸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10-20 08:59 字号:T|T

摘要:按照省委统一要求,10月18日上午,市委中心组集中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盛况,并在会后第一时间举行学习研讨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

市委中心组集中收看

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

按照省委统一要求,10月18日上午,市委中心组集中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盛况,并在会后第一时间举行学习研讨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

市委副书记、市长王立彤主持学习研讨会并讲话。市领导崔永斌、王进江、曲斌、刘立著、张才、韩清榕、王俊舫等出席。会上,与会同志结合自身实际,就学习报告精神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向大会所作的报告,客观全面总结了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迎难而上、开拓进取,革故鼎新、励精图治,以巨大的政治勇气和强烈的责任担当,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提出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出台一系列重大方针政策,推出一系列重大举措,推进一系列重大工作,推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报告科学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形势,深刻阐述了新形势下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实现民族复兴伟大梦想的重大问题,明确宣示了未来我们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担负什么样的历史使命,指明了全国各族人民前进的方向,确立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报告是一份具有划时代意义的纲领性文件,开辟了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发展新境界,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的新发展,是十八大以来党的最新实践和理论成果,彰显了中国智慧、中国力量、中国自信和中国贡献。

会议强调,全市上下要把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深刻领会,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努力把邯郸的工作做得更好。各级领导干部要发挥带头作用,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入脑入心。各级各部门要迅速组织学习,全面掀起学习热潮。要利用多种形式,精心组织好学习宣传工作,真正让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要绝对忠诚,始终如一,自觉增强“四个意识”,自觉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四个服从”,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坚定走好发展新路,向改革创新要动力,着力在转型升级中闯出一片新天地。要立足当前,狠抓落实,坚决打好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生死战,抓牢重点项目建设,再掀招商引资热潮,全力维护社会安全稳定,及早谋划明年各项工作,确保全面完成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任务。

市委办公厅集中收看

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

10月18日上午,市委办公厅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听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大家倍受鼓舞,精神振奋,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是一次高举旗帜、继往开来、团结奋进的大会。十九大报告描绘了逐步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宏伟蓝图,为党和国家事业进一步发展指明了方向,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夺取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大家纷纷表示,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将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以崭新的精神风貌、饱满的工作热情、创新的发展思路、扎实的工作举措,推动各项工作和任务目标落地生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集中收看

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于10月18日上午9时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当天上午8时55分,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汇聚一堂,集中收听收看大会开幕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

听取报告后,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感到精神振奋,备受鼓舞,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承担着谋划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深入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重大任务,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他们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和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引领,高标定位,牢记使命,不断创新人大工作,努力推进民主法治建设,促进社会和谐发展,为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胜利而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市政府办公厅集中收看

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

10月18日上午,市政府办公厅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盛况。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向大会所作的报告非常振奋人心,令人深受鼓舞。报告指明了我们要走什么样的道路,建设什么样的国家,实现什么样的发展,达到什么样的目标,做出什么样的贡献。大家一致表示,要迅速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把思想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把热情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认真研读报告原文,把握精神实质,深入系统理解新思想、新观点和新动向,以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要自觉用十九大精神指导工作,紧密结合邯郸市情和工作实际,在办文、办会、办事的过程中学习贯彻、宣传落实十九大精神,对照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目标,积极谋划好明年的工作。要尽快突显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实际效果,以建设高效服务型办公厅为目标,力争在服务意识、行动能力、成绩效果上再提升,做到工作干劲更充足、工作热情更高涨、工作成效更突出,更好地发挥办公厅参谋助手、综合协调和服务保障作用。

市政协机关集中收看

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

10月18日上午,市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

大家一致认为,报告既反映了时代发展要求,又体现了全党全国人民的共同心愿和热切期盼,进一步提升了我们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思想认识,更加坚定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和决心。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宣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把思想认识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要按照“把协商民主贯穿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全过程”的要求,持续推进协商民主广泛多层制度化发展;紧紧围绕事关改革发展的重大问题和人民群众关切的热点难点问题,组织引导广大委员认真履职,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不断增强做好新形势下人民政协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昂扬饱满的政治热情、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推动人民政协工作再上新水平,为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富强邯郸、美丽邯郸作出贡献。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