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这么好,你知道多少?

扫描到手机 楼盘动态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7-10-18 11:22 字号:T|T

摘要:随着城市住宅的限购政策逐步加深,银行存款利率下降,股市动荡不安,如今的财富投资市场正在发生着翻天覆地的变化。近日,有报告显示,全国6大热点城市的公寓成交规模创历史新高,公寓一跃成为投资新宠。

随着城市住宅的限购政策逐步加深,银行存款利率下降,股市动荡不安,如今的财富投资市场正在发生着翻天覆地的变化。近日,有报告显示,全国6大热点城市的公寓成交规模创历史新高,公寓一跃成为投资新宠

公寓是商业地产投资最为广泛的一种地产形式。公寓式住宅最早是舶来品,相对于独院独户的别墅,更为经济实用。 近年来,由于传统的租房方式存在着诸多痛点,而年轻群体对居住体验的要求开始变得更为个性化,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选择公寓。公寓到底有何优点呢?

麻雀虽小 五脏俱全

公寓 面积不大,但 居住功能齐备 。厅卧合一、卫生间、厨房,既紧凑又灵活,对于刚踏入社会的年轻人而言,公寓面积小、总价低、月供低,用能够承受得起的低价格换取一套功能齐备的房子,非常划算!

周边环境好 工作生活两不误

公寓往往伴随着城市综合体,在周边拥有良好的商务环境和丰富的生活配套。家门口上班,节省时间效率高。家门口生活,购物餐饮娱乐一应俱全,方便快捷高品位。

小而温馨 二人世界

公寓 面积较小,但自带都市时尚感,很容易营造出一种温馨而亲密的两人世界。而且较小的户型,平时打扫收拾的麻烦也少了很多,很适合年轻的情侣和新婚小夫妻居住。

宜商宜住宜租 投资小回报高

现在越来越多的年轻人会选择租住在时尚多用的小户型公寓,因此公寓的出租率高,完整丰富的配套、良好的工作商业环境,让租住公寓更具有性价比。 

宏观形势好 升值空间广

未来的生活和工作节奏会越来越快,年轻人对生活品质的要求会越来越高,公寓会成为年轻一代的首选。

同时,由于公寓不限贷不限购的优势,大、中型公司的高级商务人士阶层,对公寓的需求也会越来越大,并且拥有可观的消费能力。因此,公寓的升值空间非常广阔。

那在邯郸哪里有这样的好公寓呢?

当然是首选 绿谷未来城!

绿谷未来城,位于中华南滏河畔,绝版地段打造公寓精品,掌握城市核心资源,拥有完美的大商业配套,繁华生活片刻即享。26—120㎡ 全能小户型到奢装豪宅,设计精巧灵动,功能完善,布局合理,更可自由分割组合。限时赠送600元/㎡精装修。

责任编辑:霍喜亮 关键字:公寓这么好你知道多少绿谷未来城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