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再添200部新能源公交车,10条线路换新车!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邯郸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10-18 09:02 字号:T|T

摘要:10月15日,200部身披红花的新型纯电动公交车集体亮相邯郸街头,其新颖、大方的车辆外观引人注目。

10月15日,200部身披红花的新型纯电动公交车集体亮相邯郸街头,其新颖、大方的车辆外观引人注目。

 

近年来,邯郸公交抢抓国家推广新能源汽车的政策红利,在解决了新能源公交车快速充电、续航里程、电池安全、电池衰减等一系列问题后,先后购置了1000余台新能源电动公交车,实现了主城区43条公交线路车辆的换代升级,达到主城区100%新能源纯电动化。

 

 

 

此次新增的200部电动公交车将全部用于更新10条郊区公交线路,新车长度为12米,相比普通8米长的公交,车厢内空间更大。

至此,我市新能源公交车数量已达到1248部,基本实现郊区线路改造升级,同时还达到了郊区公交车辆舒适、环保、全面扩容的目标,进一步提升了市民乘公交出行的舒适度和满意度。1248部纯电动车的上线运营,将减少我市二氧化碳排放量7.49万余吨,为我市大气污染治理工作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霍喜亮 关键字:邯郸再添200部新能源公交车10条线路换新车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