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心筑城,满载辉煌丨厉害了,我的华耀城!

扫描到手机 楼盘动态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7-10-17 10:43 字号:T|T

摘要:华耀城专注综合商贸物流领域,从成立以来,一路蜕变,满载成就。一座座商贸物流新城在全国各地陆续崛起,成为了引领城市经济发展的坚定步伐。

华耀城专注综合商贸物流领域,从成立以来,一路蜕变,满载成就。一座座商贸物流新城在全国各地陆续崛起,成为了引领城市经济发展的坚定步伐。

正如华耀城的口号:一座华耀城.一个新城市。这座城包含了太多含义,是产业、是商圈、是繁华,更是代表了综合商贸物流领域的高标准、潜力无限的升值前景及一座城市经济发展的保证。它既承载了关于城市发展的使命和责任,也承载了城市对于品质生活的向往和追求。

打破传统固有思维  

创新商贸物流新模式  

近年来,随着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中国商贸物流产业发生了大变化,大商业、大创新、大市场的格局正逐步形成。华耀城集团凭借创新的商业模式、成熟的市场运营、合理的业态规划以及完善的配套设施等优势,打破在传统商贸物流产业的固有思维,成功将专业市场、仓储物流、电子商务、商业综合体、会议展览、星级酒店、写字楼、高端住宅等功能融为一体,形成了规模大、业态全、配套齐的现代化综合商贸物流模式。

“互联网+”与实业深度融合 

一站式全链条服务

互联网创新成果与实体经济各领域融合发展,是不可阻挡的时代潮流。华耀城集团紧跟时代发展步伐,在完善城市配套的同时,持续创新变革,坚持“走出去、引进来”的商业运营理念,采用线上线下融合发展的产业新模式,实现“互联网+”与实业的深度融合、打造一站式的全链条服务,以信息流带动资金流、人才流、物资流,实现供需有效对接,助推企业资源互通,满足不同人群的市场需求。未来华耀城将会爆发出更巨大的生产力和创新力,展现出更加广阔的前景和无限潜力。

八城联动

全国化战略布局稳步前进 

城市在发展,产业在转型。多年来对城市发展和区域价值的敏锐洞察力,让华耀城能够始终立足在高瞻远瞩的角度去判断一个市场、审视一座城市、成就一方繁荣,与城市发展同步而行。

今天的华耀城立足珠三角,深耕中原,辐射京津冀,以星火燎原之势加速布局全国,迄今已成功立足衡阳、周口、邯郸、南阳、平顶山、汕尾、德州、铁岭八城。

促进品牌汇聚

打造城市商业地标  

华耀城是全国大型综合商贸物流市场的领跑者,在发挥自身优势的同时,也不断强化品牌战略合作,不仅携手碧桂园集团、恒大集团、华盛奥特莱斯、好百年家居等多个领域的实力企业,还与国内多家大型金融机构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提供多元化的融资渠道和金融综合服务,促进城市高端资源的可持续发展,赋予区域难以量化的价值,形成了品牌汇聚商业联动的城市新地标。

推动区域经济发展  

实现城市功能再造

一直以来,华耀城都秉承“繁荣一方经济、兴盛一方市场、富裕一方百姓”的企业使命,始终将培育市场和为客户创造价值、提升区域经济发展放在首位,力求把每座城建成当地乃至是周边地区深具影响力的现代综合商贸物流基地,不仅是全国商贸物流产业新城的引领者,更是城市蓝图的建设者。

全国各项目的成功运营,都极大地促进了区域经济及周边经济的快速发展,成为城市经济的重要载体,助力城市商贸物流产业的转型升级。

致敬岁月永铭记,万象更新创未来。华耀城与城市发展始终紧密结合,可以说是同兴共荣的命运共同体。使命在身,耕耘不止,华耀人满怀激情与抱负,以饱满的姿态续写一番产城融合发展的神话。

售楼地址:邯大公路与滏河大街交叉口东南区域

售楼热线:400-6803-111转2319

责任编辑:霍喜亮 关键字:匠心筑城满载辉煌我的华耀城

相关阅读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