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演练进华耀,警民共筑防火墙

扫描到手机 楼盘动态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7-10-16 10:51 字号:T|T

摘要:随着近年来商贸物流产业规模发展的集中化、大型化,物流仓库火灾频发,越来越多的商贸物流项目认识到火灾的危害性以及预防火灾的重要性。

随着近年来商贸物流产业规模发展的集中化、大型化,物流仓库火灾频发,越来越多的商贸物流项目认识到火灾的危害性以及预防火灾的重要性。

2017年10月14日,为强化业主消防安全意识,提高突发事件应急能力,熟练掌握正确使用灭火器以及逃生的方法,保护好业主的人身、财产安全。邯郸市消防支队联合邯郸华耀城项目在华耀城五金建材市场组织开展了消防安全演练活动。

冬季是火灾的高发季节,邯郸华耀城配合邯郸市消防支队开展了火灾救援演习,本次演练意在让每一位华耀城的员工及业主都能认识到防火的必要性,做到提前防范火患灾害、遇到火灾有序逃生、灾后慎重处理现场,把火灾事故防患于未然,让火灾事故的伤亡损失降到最低。

演练结束后,邯郸市消防支队干警还专门为华耀城物业工作人员进行了灭火器扑灭火源实景演练,并现场讲授了消防水龙带的盘放与对接方法。

消防干警提示:

1、在日常工作中,市场物业工作人员应定期检查所配备的消防工具是否可正常使用,工具不足及时上报申购。

2、每一位员工都要提高自身消防安全意识,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培训,发现安全隐患及时上报处理。

3、禁止消防通道堵塞和货物堆放不规范,仓库一定严格执行防火禁烟规定。

4、一旦发生火灾,本着坚持迅速撤离、毛巾保护、通道疏散、借助器材、标志引导等有效逃生方式进行有序应对,最大限度减小火灾损失。

此次消防演习有效地提高了邯郸华耀城全员及业主们的消防意识和火灾应对能力,同时,消防大队还表示将会持续加大对邯郸华耀城项目的消防安全培训演练,切实做到火灾防患于未然。

据了解,华耀城精品区市场在前期消防设计施工过程中,采用了不同以往的消防设计:即每栋单独布置,防火间距12米以上;消防通道直达各商铺,避免消防车无法通达情况发生;内铺各户均设置消防栓箱及手动报警系统;外铺则设置喷淋系统、消防栓箱、烟感探头等消防设施,消防标准更适合现场专业市场的营业、防灾要求。

责任编辑:霍喜亮 关键字:消防演练进华耀警民共筑防火墙精品区市场

相关阅读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