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市委副书记、市长王立彤一行再次莅临邯郸华耀城调研观摩

扫描到手机 楼盘动态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7-10-16 10:42 字号:T|T

摘要:10月15日,邯郸市市委副书记、市长王立彤一行莅临邯郸华耀城进行项目调研,邯山区区委副书记、区长张才芳一行陪同调研。邯郸华耀城副总经理夏光前等公司领导热情接待了来访领导。

10月15日,邯郸市市委副书记、市长王立彤一行莅临邯郸华耀城进行项目调研,邯山区区委副书记、区长张才芳一行陪同调研。邯郸华耀城副总经理夏光前等公司领导热情接待了来访领导。

通过实地观摩, 王立彤市长对项目建设表示充分的肯定,同时也对未来运营提出了高标准要求。对于华耀城精品市场三区交付运营及五金建材市场开业前夕遇到的困难和阻碍,王市长要求有关部门要全力配合,强化责任分工,全力协助华耀城五金建材市场顺利开业和其它两个区顺利交付 。

在华耀城招商中心项目沙盘前,夏光前副总经理向王立彤市长介绍了华耀城五金建材市场开业前的招商准备情况,王立彤市长询问了市场开业准备工作的进度及项目开业前夕工作所遇到的困难与问题。

观摩中,张才芳区长向王立彤市长介绍了邯山区以华耀城为首的商贸物流产业聚集区,并表示项目建成运营后将在承接老旧市场外迁、带动周边经济繁荣发展以及促进城市劳动就业方面起到的积极作用。夏光前副总经理向王立彤市长介绍了华耀城及华南城全国项目战略布局情况。

王市长指出,对于华耀城项目,邯郸市政府寄予厚望,这也要求市、区两级政府及有关部门要针对华耀城精品市场周边的市政配套道路建设强化责任分工,明确各部门职责所在,加快工程建设进度,力争在市场开业前夕完成道路施工建设,为市场开业保驾护航。

王市长同时提出,对于项目涉及的邯磁渠两侧及消防队西侧的周边城市绿地规划建设问题,也要提到市政配套建设的议程中来。此外,对于中华大街南部区域的项目建设,要依照之前许勤省长提出的,在规划设计理念、建设思路上可按照华耀城集团先前提报的主导方向去设计建设。要将其建设成有邯郸特色的新型商务CBD地标性建筑。

最后,王市长再次要求有关部门要全力帮扶,确保项目快速建设和运营。 

责任编辑:霍喜亮 关键字:邯郸市市委副书记市长王立彤调研观摩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