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诚信打动!车被剐蹭放弃索赔,邯郸这两位车主成为朋友!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邯郸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09-30 08:53 字号:T|T

摘要:“车主您好:今天上午10点在沃尔玛超市地下车库,本人倒车时不慎将你车右后车尾下部撞击造成你车的损伤。因无法联系到你本人,特此将我电话留下,请您与我联系。”“感谢您的诚实,车我自己修吧!”这段来自字条和短信上的“对话”,是两个素不相识的车主留下的,也因为这次小小的意外,俩人还成为了朋友。

“车主您好:今天上午10点在沃尔玛超市地下车库,本人倒车时不慎将你车右后车尾下部撞击造成你车的损伤。因无法联系到你本人,特此将我电话留下,请您与我联系。”“感谢您的诚实,车我自己修吧!”这段来自字条和短信上的“对话”,是两个素不相识的车主留下的,也因为这次小小的意外,俩人还成为了朋友。

事情发生在9月24日下午。车主王亮告诉记者,他在沃尔玛超市附近工作,车就停放在超市的地下车库里。当天下午开车时,发现车的前挡风玻璃上夹着这张字条,仔细查看,车尾部有被剐蹭的痕迹。发生剐蹭后对方车主留言在先,这种诚信打动了王亮,他马上按照字条上所留的电话号码给对方发去了一条短信,表示可以自己修车。但对方马上回过来短信要求包赔损失。王亮又回复说:“不用了,交个朋友吧!”对方车主回复说,对于王亮的谅解表示感谢,很高兴能交到王亮这样的朋友。

随后,记者按照留言条上的电话联系到了对方车主。他告诉记者,本来就是自己不慎剐蹭了别人的车,如果趁车主不在一走了之,感觉良心上过意不去,也不讲诚信,所以才留下这样的字条。王亮包容、宽厚的品质让他十分感动。

截至记者发稿时,王亮已经修好了爱车。他笑着说,修车事儿小,但由此让他感受到了诚信社会的正能量。

责任编辑:霍喜亮 关键字:被诚信打动车被剐蹭放弃索赔成为朋友

相关阅读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