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驭城北,名扬邯城

扫描到手机 楼盘动态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7-09-29 16:37 字号:T|T

摘要:依托市重点战略支撑项目——北部新城,政府预投50亿巨资,高标准建设热带雨林公园、欧式风格的高档社区、国家级双语学校,及沿滏阳河两岸的餐饮商业街等城市综合体,凝聚起现代化都市新区,打造邯郸绿色城市风貌的靓丽名片,价值潜力难以想象。

众所周知,区位代表着一个项目的现在和未来,好的区位不仅关系到住户的生活质量,更意味着项目未来的升值潜力。

地产巨头李嘉诚也曾说过:“决定房地产价值的因素,第一是地段,第二是地段,第三还是地段。”

640

这句话,曾一度被地产业界奉为金科玉律,但龙庭君认为,这句话对购房者同样受用,因为若是房子住久了不满意,还可进行改造,但地段却是无法改变的。正所谓建筑体可以复制,地段难以复制。当下恒大在邯郸的第三子——恒大龙庭,便是一个占据城北好地段的项目。

雄踞城北核心,城区发展重点区域

依托市重点战略支撑项目——北部新城,政府预投50亿巨资,高标准建设热带雨林公园、欧式风格的高档社区、国家级双语学校,及沿滏阳河两岸的餐饮商业街等城市综合体,凝聚起现代化都市新区,打造邯郸绿色城市风貌的靓丽名片,价值潜力难以想象。

北环、东环、京九高速等交通动脉在此交汇,滏河大街、滏东大街、迎宾大道、北仓路等城市主干道纵横交错,与规划中的北仓路、果园路、果园北路等街路一起,构筑起北部新城四通八达、便捷的交通网络。

坐拥天赋盛景,出则繁华入则静谧

项目毗邻美丽富饶的滏阳河,至此瞰尽一线水景;与千亩梦湖生态景区融为一体,其景物也将与一年中的四季相融合,分为春花梦区、夏荫梦区、秋叶梦区和冬态梦区;同时又与苏曹公园左右相依,拥生态大城而栖,静享天然绿肺,出则繁华尽揽,入则静谧独享。

640

项目自建60000㎡欧陆风情园林,囊括2000㎡庭央内湖秉承“花园里种房子”这份执着追求,在园区布景当中运用“六重垂直绿化”这一最高园林规格,从草坪地被、宿根花卉、低矮灌木、花灌木、常绿植物到高大乔木分六个层次绿化布景,真正做到移步异景,步步不同,令您百看不厌。

航母级别配套,便捷生活咫尺之间

雄踞北城核心区域,线路遍布市区内多条主干道,直通邯郸市区各商业金融中心,高铁站约7公里、距邯郸北高速口约4公里、就连阳光天鸿商圈仅3公里有余,时刻把握城市脉动。快速接驳鑫港国际会展中心、横店影视城、阳光天鸿广场、恒富天地商业步行街等,融吃喝玩乐购于一体,让生活增添无穷的乐趣!

项目精铸18000㎡法式风情商业街,融合餐饮、娱乐休闲、商业文化于一体的时尚街区,为各种层次的人群提供了生活的新需求,不仅服务恒大业主,更将成为周边居民生活服务首选,进一步提升产品价值空间。

恒大龙庭,得天之宠爱

拥地之便利,因人而兴盛

天时地利人和,都汇聚在龙庭

是邯城人无法拒绝的人居诱惑

5#瞰景楼王开盘在即

134—153㎡双水景奢装豪宅

85折全城火爆招募中

640

640

责任编辑:孙雪静 关键字:恒大龙庭5#楼王加推火爆加推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