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节期间,邯郸市图书馆一系列丰富活动等你来玩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邯郸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09-29 08:45 字号:T|T

摘要:记者从市图书馆获悉,国庆、中秋双节假期期间,为丰富广大市民的节日文化生活,邯郸市图书馆将推出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期待爱读书、品书的市民前来参与。

记者从市图书馆获悉,国庆、中秋双节假期期间,为丰富广大市民的节日文化生活,邯郸市图书馆将推出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期待爱读书、品书的市民前来参与。

 其中,10月1日上午9:10,在市图书馆负一层报告厅展播电影《建国大业》;上午10:00-11:00在二楼培训室,由徐银增老师讲授科学小讲堂之《水、土豆、山药的魔术科技》。10月2日上午9:30,一场精彩的“欢乐庆双节 喜迎十九大”诗文诵读会将在图书馆负一层报告厅呈现。据了解,该朗诵会由邯郸市图书馆、邯郸市朗诵演讲艺术协会主办、励学国际辅导学校邯郸分校协办;2日下午3:30,来自英国的老师Michael将在亲子阅览室里与小朋友分享英语绘本故事《Five Little Monkeys Jumping on the Bed》。10月3日下午2:30图书馆负一楼报告厅展播《绣春刀2修罗战场》。10月5日下午3:00,程光照、李哲峰、李海红、吕运广、岳磊、赵利国老师,将在负一层报告厅开展以“中秋诵月”为主题的真人图书馆活动。

 同时,记者在采访时了解到,9月27日至10月11日,图书馆一楼大厅正在举办“举国同庆 共铸辉煌”图片展;9月30日至10月31日,三楼社科阅览室将要进行喜迎十九大“中国梦”系列主题图书荐读活动。

责任编辑:孙雪静 关键字:邯郸大剧院图书馆活动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