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日,邯郸党政机关、学校、企事业单位都要开展这项活动!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09-28 08:56 字号:T|T

摘要:为庆祝新中国成立68周年,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我市将在国庆期间广泛开展“升国旗、唱国歌,祖国在我心中”主题活动。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68周年,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我市将在国庆期间广泛开展“升国旗、唱国歌,祖国在我心中”主题活动。 

根据省委办公厅《关于国庆期间广泛开展“升国旗、唱国歌,祖国在我心中”主题活动的通知》要求,10月1日上午,各级党政机关要举行庄严隆重的“升国旗、唱国歌”仪式。各学校、企事业单位也要广泛组织“升国旗、唱国歌”仪式。各地主要街道、商场超市、旅游景区、机场、车站等大型公众场所插挂国旗。开展网络“升国旗、唱国歌,祖国在我心中”活动,使人人可以使用网络或手机随时随地参与。要组织签名寄语、诗歌诵读、传唱爱国歌曲、发放国旗贴纸、快闪等群体活动,歌颂党的丰功伟绩,礼赞祖国发展成就,在广大群众中唱响爱国主义主旋律。

“十一”前夕,要以多种形式解读升挂国旗和国歌奏唱礼仪知识,深入宣传国旗、国歌、国徽的特殊意义、深刻内涵和产生过程。各地各部门将结合本地实际、行业特点,创新活动载体,广泛发动干部群众参与,营造喜迎十九大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霍喜亮 关键字:10月1日邯郸党政机关开展这项活动

相关阅读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