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邯郸这个地方捧回国家级金奖,而且还是两个!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 邯郸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09-27 08:58 字号:T|T

摘要:近日,第十五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在北京开幕,我省300余种名优农产品参展。其中,我省11个品牌农产品,被评为本届农交会金奖产品,邯郸馆陶县两个农产品名列其中。

近日,第十五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在北京开幕,我省300余种名优农产品参展。其中,我省11个品牌农产品,被评为本届农交会金奖产品,邯郸馆陶县两个农产品名列其中。

最具权威和影响力

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是经国务院批准、农业部主办的大型农业行业盛会,现已成为我国农业领域规模最大、规格最高、最具权威和影响力的品牌展会,为展示农业发展成就、促进农产品贸易、推广先进技术、推动国际农业交流合作提供了重要平台。

本届农交会金奖产品

(我省11个)

冀在心田

乐享河北

国家金奖

特色品牌

祝愿家乡明天更美好 

责任编辑:霍喜亮 关键字:国家级金奖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厉害了

相关阅读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