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邯郸“买铺养老”让你实现真正的老有所依!

扫描到手机 楼盘动态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7-09-26 09:47 字号:T|T

摘要:串城街文化旅游步行街区别于你之前了解到的城市综合体,它是勒泰集团择址“串城街”原址,以丛台为蓝本,融汇古赵遗风,打造专属于邯郸的文化旅游步行街,如此庞大的体量未来必将是人潮、文化的聚集地!

【串城街·文化旅游步行街】

你需要的养老铺,就在这儿!

串城街文化旅游步行街区别于你之前了解到的城市综合体,它是勒泰集团择址“串城街”原址,以丛台为蓝本,融汇古赵遗风,打造专属于邯郸的文化旅游步行街,如此庞大的体量未来必将是人潮、文化的聚集地!

勒泰凭借强大的品牌凝聚力,使得数千种国际国内一二线知名品牌强势入驻,其中半数以上为首次亮相邯郸,填补邯郸商业空白,改善了邯郸快时尚品牌单一的局面,  博纳IMAX五星级影院、欧悦真冰场.....等数百种时尚品牌汇集于此,这里将成为年轻人的聚集地,邯郸的潮流中心!

在这里投资一套商铺,不仅毗邻丛台公园,更有勒泰大商业做后盾,与国际名品相伴!还可以欣赏到邯郸千年历史文化积淀下串城街的街巷格局和独具战汉风格的仿古建筑!

为感谢长期支持勒泰中心的新老客户

“全城抢大米,购房送好礼!”

活动持续进行中...

没有领到礼品的客户

赶快带上您的朋友

前往勒泰营销中心参加活动吧!

责任编辑:霍喜亮 关键字:“买铺养老”勒泰营销中心参加活动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