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神探”当选全国公安百佳刑警,曾连续两年命案全侦破!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邯郸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09-26 09:04 字号:T|T

摘要:9月22日晚,“热血铸剑·丹心卫民”全国公安百佳刑警推选宣传活动揭晓仪式在京举行。我市公安局温振海等100名同志当选全国公安百佳刑警,另有100名同志当选全国公安优秀刑警。

9月22日晚,“热血铸剑·丹心卫民”全国公安百佳刑警推选宣传活动揭晓仪式在京举行。我市公安局温振海等100名同志当选全国公安百佳刑警,另有100名同志当选全国公安优秀刑警。

温振海从警32年来,为刑侦工作倾注了满腔热情,先后荣立个人二等功3次、三等功2次,被授予“河北省优秀人民警察”、“河北省打黑除恶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32年来,温振海参与指挥侦破了多起大要案件。在他的带领下,2015年以来,邯郸市连续两年实现现行命案全部侦破。

2016年11月,刘某被诈骗救命钱10万元,温振海负责案件调查。他们辗转广东茂名等地,行程数千公里,通过缜密侦查,最终锁定嫌疑人,并在当地警方配合下,将6名犯罪嫌疑人全部抓获,缴获银行卡60余张、手机20余部。随后,温振海还筹备成立“反电信网络诈骗中心”,建立电信网络诈骗快速预警机制,及时向公众发布预警信息。

据悉,揭晓仪式盛况将于近日在中央电视台播出。 

相关阅读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