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房客炸了!房价竟然跌了 原来连“拜把子兄弟”都跑了

扫描到手机 房产资讯 来源:一点长沙房产 发布日期:2017-09-20 08:52 字号:T|T

摘要:多年来,炒房客和开发商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犹如“拜把子兄弟”,总能低价买到房子,到高价再卖出去来盈利。如今,炒房客炸了!房价竟然跌了,原来“拜把子兄弟”都跑了!

多年来,炒房客和开发商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犹如“拜把子兄弟”,总能低价买到房子,到高价再卖出去来盈利。如今,炒房客炸了!房价竟然跌了,原来“拜把子兄弟”都跑了!

房地产投资客的黄粱美梦该醒醒了,潘石屹,李嘉诚,王健林等地产大佬都在卖房产项目,1000余家上市公司也在减持房产资产,开发商也在大规模去化囤量。不仅如此,武汉国资委以官方口吻警告国有房企尽快回笼资金,下降杠杆。

业内分析人士认为,楼市大规模抛盘的出现,意味着向房地产市场发出了看空信号,至少对楼市未来走向产生了分歧。随着楼市调控加码,购房者要有防范心理,房价真的有可能是真跌,不是假摔,毕竟租房市场大饼已经画出来,未来将吸引很多刚需购房者。

数据显示,8月份,15个一线和热点二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下降或持平,同比涨幅全部回落。数据也印证了房地产调控效果正在显现,整体回落趋势不可避免。

对于投资性炒房客来讲,调控政策把他们和房企撵到了三四线房地产市场,然而,三四线二手房市场发育不足,到手的房子想卖出去很困难,抽身已经很困难了。更多的三四线购房者更愿意和开发商打交道。

不得不说,中国房地产行业的高暴利时代即将终结,楼市的黄金时代,已渐行渐远!种种迹象表明政府决心前所未有,房地产长效机制建立是大势所趋。

所以说,投资类购房者要谨慎对待,楼市调控逐渐趋严,购房者强烈的看多信心会出现变化,接下来房价会不会温水煮青蛙,还真不好说。

责任编辑:霍喜亮 关键字:炒房客炸了房价竟然跌了房地产投资客

相关阅读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