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4万志愿者周末走上街头,为这件事共同努力!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邯郸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09-19 09:07 字号:T|T

摘要:9月16日至17日,来自我市市直各单位、市内三区及经济技术开发区的4万余名志愿者走上街头,开展迎双节“洁净城市”志愿服务活动。该活动由市文明办、市直机关工委联合主办。

9月16日至17日,来自我市市直各单位、市内三区及经济技术开发区的4万余名志愿者走上街头,开展迎双节“洁净城市”志愿服务活动。该活动由市文明办、市直机关工委联合主办。

此次清洁大行动主要包括全面清扫道路两侧人行道、小游园、隔离带、绿化带内的垃圾,彻底清除沿街各类建筑、护栏、灯杆上的小广告,擦拭公益广告牌等;纠正沿街门店占道经营现象;开展文明劝导活动,劝阻不文明行为,引导广大市民文明出行,不乱扔垃圾等。

责任编辑:霍喜亮 关键字:邯郸4万志愿者走上街头共同努力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