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个多小时就到海南!邯郸首开珠海、海口定期航线!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邯郸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09-18 11:36 字号:T|T

摘要:9月15日18时20分,一架广西北部湾航空公司的客机从绚烂的晚霞间缓缓降落于邯郸机场,标志着邯郸-珠海-海口航线正式通航。

9月15日18时20分,一架广西北部湾航空公司的客机从绚烂的晚霞间缓缓降落于邯郸机场,标志着邯郸-珠海-海口航线正式通航

据介绍,该航线班期为每周四班(周一、三、五、日),夏秋季采用ERJ-190机型,可乘坐105人,冬春季将机型换为空客A320,可乘坐180人。根据当前航班时刻表,该航线邯郸起飞时间为19时,珠海落地时间为21时40分,海口落地时间为23时25分,航班号为GX8868;回程航班号为GX8867,海口起飞时间为13时50分,珠海起飞时间为15时40分,邯郸落地时间为18时20分。

邯郸机场总经理袁安民告诉记者,近年来珠海与邯郸经济交往日益密切,同时,作为热点旅游目的地海南,民众呼声一直比较高,因此,这条航线的开通,将极大促进邯郸与珠海、海口两地经济交往和方便人员往来。袁安民表示,该航线开通后,邯郸机场还将在10月底新增邯郸=张家口航线,开启省内机场首次实现通航的目标。届时,邯郸机场将实现通航上海、杭州、厦门、深圳、广州、海口、成都、张家口、大连、沈阳、哈尔滨等12条航线。

截至目前,邯郸机场年累计完成旅客吞吐量首次突破47万人次,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60%,已超去年全年吞吐量。经过十年发展,邯郸机场已初步完成通达重要城市、辐射全国、中转国际的支柱航线网络布局。

据了解,为惠及广大市民出行,邯郸机场将在冬春季节推出特价优惠机票,10-15天远期购票价格均低于高铁票价或周边机场票价,新增航班还有2折起的特价机票。

责任编辑:霍喜亮 关键字:4个多小时就到海南定期航线

相关阅读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