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一男子挥霍家中4万存款,伪造“存单”骗妻子被拘!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 邯郸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09-14 09:00 字号:T|T

摘要:日前,邯郸磁县一男子将妻子让他存入银行的四万元挥霍一空。为不露马脚,他特意伪造了一张假存款单欺骗妻子,没想到两月后,却换来了他的铁窗生涯。

日前,邯郸磁县一男子将妻子让他存入银行的四万元挥霍一空。为不露马脚,他特意伪造了一张假存款单欺骗妻子,没想到两月后,却换来了他的铁窗生涯。

今年6月1日,磁县磁州镇张某拿着妻子交给他的4万元去农村信用社存款。在一个体复印门市,张某通过扫描,修改了农村信用社存单上面的日期、户名、金额,伪造了一张4万元存款单。回家后,他欺骗妻子说,钱已存到信用社,并将假存单交给了妻子。

随后,张某将4万元现金全部用于吃喝玩乐。两个月后,张某妻子拿着存单到信用社取款时,被工作人员发现存单是一张伪造的票据,随即向当地公安局经侦大队报了案。接报后,该局经侦大队立即将犯罪嫌疑人张某抓获。

经审讯,张某如实供述伪造信用社存款票证的犯罪经过。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一百七十七条规定,张某涉嫌伪造变造金融票证罪,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