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停工整改!邯郸一些热点楼盘可能会延期交房!

扫描到手机 政策法规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7-09-14 08:48 字号:T|T

摘要:9月12日,邯郸日报第四版刊发了邯郸市建设局关于在个别住宅项目建筑工地扬尘治理工作督查中发现存在扬尘治理不达标问题的处理通报,涉及碧桂园、恒大、勒泰......

9月8日上午,邯郸市建设局组织召开专题部署会,迅速贯彻市政府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会议精神。

会议组织建筑业、建筑工程、市政工程、县城集中供热、燃煤锅炉替代等重点工作主管领导,责任单位全体人员逐字逐条学习了9月7日全市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会议,围绕会议确定的工作目标和标准,详细研究了工作方案,当天即开展攻坚行动。

市建设局局长李红光在专题部署会上提出5点要求:

一、全体干部职工要迅速把思想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真正从思想根源上扭转惯性思维,精准施策,较真治尘,全身心投入到大气污染防治攻坚行动中;

二、要迅速自查自纠,尽快完善监管手段和治尘举措,杜绝低标准、穷对付,杜绝监管空白;

三、要因季施策,针对秋冬季气候特点,细化每个施工阶段、每个抑尘环节的具体操作细则,以绣花的精细化,抓好攻坚落实;

四、要全员培训,强化业务和政策学习,按照“四干”、“四色”要求,落实监管责任,落实建设、施工、监理单位责任,倒逼工作推进。

五、要严管重罚,实行扬尘治理一票否决。凡是扬尘治理方案不达标的,措施不到位的,一律不得开工凡是违反扬尘治理规定的,一律顶格处罚,并列入黑榜,在网络平台和新闻媒体公示

同时,会议还就建筑施工安全生产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和和扬尘治理同步检查。督导各建设项目对照全省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暗访发现问题,举一反三,狠抓责任落实和隐患排查,确保“双节”和十九大期间建设行业安全生产。

大气污染治理,扬尘防止是重点,不达标就停工...

一、对个别热点楼盘项目工地做停工整改处理

9月12日,邯郸日报第四版刊发了邯郸市建设局关于在个别住宅项目建筑工地扬尘治理工作督查中发现存在扬尘治理不达标问题的处理通报。

二、对个别热点楼盘停止预拌混凝土供应

根据国家、省、市扬尘治理工作要求和相关法律法规,市建设局研究决定,各预拌混凝土(砂浆)生产企业,全面停止6个项目的预拌混凝土(砂浆)供应。

三、对一家预拌混凝土(砂浆)生产企业做停业整改处理

邯郸全有生态建材有限公司因存在环境污染问题,按照国家、省、市大气污染治理工作要求,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市建设局研究决定,责令邯郸全有生态建材有限公司停业整改。

责任编辑:孙雪静 关键字:停工整改热点楼盘延期交房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