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 | 关乎邯郸未来经济发展!我市81个投资超亿元项目集中开工!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邯郸日报 发布日期:2017-09-12 09:02 字号:T|T

摘要:9月8日,我市举办2017年下半年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共有81个投资超亿元项目集中开工。市委书记高宏志、市长王立彤等市四大班子领导,分20路赴各县(市、区)和冀南新区、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出席活动。

9月8日,我市举办2017年下半年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共有81个投资超亿元项目集中开工。市委书记高宏志、市长王立彤等市四大班子领导,分20路赴各县(市、区)和冀南新区、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出席活动。

高宏志在涉县出席了绢花产业园等项目开工活动并宣布开工。他指出,这是我市自2012年以来的第十二次集中开工。通过这几年坚定不移抓“三集中”,邯郸的项目越来越多、越来越实、越来越大、越来越新,产业发展方向更加明确,各级干部抓项目的路子更加清晰,项目在拉动全市经济发展上发挥了重大支撑作用。当前,加快发展、转型升级依然是邯郸面临的最核心任务。全市上下一定要坚定走好加快转型、绿色发展、跨越提升新路,把主要精力集中到抓招商、上项目上来,以前所未有的战略定力、精致极致的工作标准、夙兴夜寐的工作节奏,投入到项目建设的主赛场。要着力引进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着力引进品牌、市场、技术成熟的项目,着力引进单体投资超百亿元的大项目、好项目,着力引进域外项目,着力抓好优质的内生项目,确保项目建设再上新水平,以发展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高宏志指出,涉县正处在干事的最佳黄金期和发展的最佳机遇期,一定要保持好劲头,聚精会神抓发展、持之以恒抓项目,以一批大项目、好项目的战略支撑,打赢经济发展的翻身仗,赢得作风、发展的双丰收。随后,高宏志还在现场详细了解了涉县集中开工项目有关情况,并讲了具体指导意见。

王立彤出席了曲周县金风风电装备制造等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并宣布开工。他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贯彻落实全省投资和项目建设推进工作会议精神,以项目建设为经济发展的“生命线”,以精准有效投资催生优质供给,以高端高质项目引领转型升级。继续坚持项目“三集中”工作机制,把推动有质量的投资和项目建设作为重点,以战略眼光谋划项目,以“四千四万”“四皮”精神招商引资,以“钉钉子”的精神推进项目。要用好“四色”管理法和“四个干”抓落实机制,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着力提升帮办服务水平,促进招商项目早落地、开工项目早投产、竣工项目早达效。

市四大班子领导还分别出席了武安市的冀南钢铁集团退城进园升级改造等项目、成安县的中央体育公园等项目、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的东填池棚户区改造等项目、丛台区的荣盛官邸二期等项目、峰峰矿区的邯郸市第十三中学分校等项目、临漳县的红星美凯龙商业中心等项目、魏县的泰安航天特种车辆等项目、大名县的东莞捷大工业机器人数控机床等项目、邯山区的美的商业综合体等项目、冀南新区的华通仪表生产基地等项目、邱县的河北昱港公司脱水蔬菜深加工等项目、肥乡区的百翼齐飞通航产业园等项目、永年区的河北瑞银申通快递物流产业园等项目、馆陶县的美国耐德集团瑞伯特性板材等项目、复兴区的河北港盛能源LNG调峰储备站等项目、广平县的河北康飞塑业有限公司PVC板材加工等项目、磁县的中化新材料产业园等项目、鸡泽县的德航机械60万套高档万向轮等项目集中开工活动。

据介绍,此次开工项目没有一个增钢、增铁、玻璃制造及高耗能、高污染等项目,较之以往呈现出了规模大、结构优、效益好、京津冀协同发展及域外项目增多等特点。其中,战略新兴产业及现代服务业项目49个,占项目总数的60.5%;京津冀和域外项目45个,占总数的55.6%。项目全部建成后,可新增产值581.4亿元,增加就业6万人。

责任编辑:霍喜亮 关键字:重磅邯郸未来经济发展超亿元项目

相关阅读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