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欢迎HELLO BODY 享瘦+体龄管理中心入驻赵苑巷子

扫描到手机 楼盘动态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7-09-11 14:52 字号:T|T

摘要:享瘦+体龄管理中心是广州中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推广的平台。广州中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教育培训、销售、连锁加盟为一体的大型专业化妆品公司。中德之义,源于孔传,行中正之德,则君道成也。中德就是秉持中正之德与广大合作伙伴,共创大道!

企业简介

享瘦+体龄管理中心是广州中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推广的平台。广州中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教育培训、销售、连锁加盟为一体的大型专业化妆品公司。中德之义,源于孔传,行中正之德,则君道成也。中德就是秉持中正之德与广大合作伙伴,共创大道!

专业为本,系统为先,公司采取世界500强所采用的标准化流程,不单单向市场输送卓越的产品,更以专业的团队,打造出行业首屈一指的体龄管理品牌“HelloBody”并与国内专业美容学校、医学院校企联合,传道最系统的专业美容养生。

HELLO BODY 享瘦位于赵苑巷子建设大街386号,目前已盛大开业,开业期间盛大酬宾,优惠多多,进店既有礼品赠送,你的美丽从hellbody享瘦+开始,快来体验吧!

此外还有:五色六养元气缸单次58元  现体验价只要9.9元

凡是进店开卡优惠8.8折

美丽热线:18625247813

赵苑巷子商脉繁华地  财富“孵化厂”

赵苑巷子临街商铺

适合生活服务、品牌餐饮、休闲娱乐、

教育培训机构、医疗卫生等多种业态

无缝隙业态合理互补共生

让“一铺旺三代”的投资实现。

临街70年产权现铺

经营稳定、投资风险小。

独立产权街铺

空间平均实用率高

相同的价格享受更高的财富价值。

医院/学校/复兴区政府/数十个小区/毗邻赵苑 人气鼎盛

周边醇熟社区,数万人消费群体

毗邻2100亩赵苑公园、复兴区政府

多所学校、三甲医院环伺

未来将成为复兴新区前景广阔的成熟大商圈。

营业中现铺  升值无限

实力保障运营平台

投资商铺在坐收房租的同时

尽享现铺升值带来的实惠

赵苑巷子60-800㎡现铺发售/招商,投资即可收益。投资70年产权的旺市现铺,坐享黄金底商滚滚财源,实现一铺养三代的财富梦想!预约热线:400-6803-111转2076。

责任编辑:霍喜亮 关键字:热烈欢迎享瘦+体龄管理中心赵苑巷子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