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联以“花心”致匠心,感谢恩师!

扫描到手机 楼盘动态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7-09-11 14:28 字号:T|T

摘要:九月金秋,是硕果累累、丰收希望的季节,更是一个感恩的季节。恰逢每年一度的教师节来临之际,【安联钓鱼台壹号】特意举办了一场“感谢师恩! 以‘花心’致匠心”为主题的教师节艺术插花活动。

9月10日

教师节

安联以“花心”致匠心

时间

2017年9月9日-10日

地点

安联钓鱼台壹号售楼处

活动介绍

九月金秋,是硕果累累、丰收希望的季节,更是一个感恩的季节。恰逢每年一度的教师节来临之际,【安联钓鱼台壹号】特意举办了一场“感谢师恩! 以‘花心’致匠心”为主题的教师节艺术插花活动。

活动当日,现场聚集了很多新老业主,争相自己动手插花,参与现场互动,气氛十分热烈。到场客户们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在现场插花艺师的指导下,做出了各种各样美丽的作品。

周六上午,活动还未开始,就有不少业主早早的来到【安联钓鱼台壹号】售楼处,现场气氛非常温馨。

“听说安联办了这样的活动,周末我也把女儿带来学习插花”陪同女儿来参加活动的某位女士说到。而在母亲的陪同下,女儿正在全神贯注地学习插花。“我要把这束美丽的鲜花送给我的老师!”这名小朋友用稚嫩的童音表达出了对老师的爱戴。

三尺讲台,三千桃李

一朝沐杏雨,终身念诗恩

感恩生命中出现过的每一位师者

以循循善导教会了我们爱和成长

【安联钓鱼台壹号】以匠心致匠心

历时2年,13位地产专家,反复考究,终成【安联钓鱼台壹号】;论证每个选择,考究每道工艺,雕琢每处细节,臻于完美,专注品质,只为匠心。

购房立享2万抵5万钜惠!!

贵宾热线

400-6803-111转2128

项目地址

中华北大街彩虹桥北行700米路西(邯郸市新二中北侧)

责任编辑:霍喜亮 关键字:安联以“花心”致匠心感谢恩师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