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让斑马线,9月1日邯郸这些驾驶人率先做出承诺!

扫描到手机 房产资讯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7-09-01 08:40 字号:T|T

摘要:自9月1日起,我市开始对机动车不礼让斑马线的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抓拍,严管重罚。8月30日,市交警支队组织出租汽车、公交车、校车等运营车辆驾驶人率先签订《礼让斑马线引领文明交通承诺书》(以下简称《承诺书》),并对驾驶员进行现场培训。活动现场,运营车辆驾驶人踊跃签约,并且纷纷表示将兑现承诺,做个文明驾驶人。

自9月1日起,我市开始对机动车不礼让斑马线的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抓拍,严管重罚。8月30日,市交警支队组织出租汽车、公交车、校车等运营车辆驾驶人率先签订《礼让斑马线引领文明交通承诺书》(以下简称《承诺书》),并对驾驶员进行现场培训。活动现场,运营车辆驾驶人踊跃签约,并且纷纷表示将兑现承诺,做个文明驾驶人。

当日下午,客运、远大、邯运等六家出租汽车服务中心的出租车驾驶员在各自的车辆上统一张贴了写有“文明行车主动礼让斑马线”的绿色标志。张伟是活动中第一个签订《承诺书》的出租车司机。他告诉记者,礼让斑马线应该是每一位司机都应遵守交通规则,同时也是一种美德,作为出租汽车驾驶人,更应该自觉遵守,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市交警支队相关负责人表示机动车遇行人正在通过人行横道时未停车让行的,将处以罚款50元,记3分;机动车行经没有交通信号灯的道路时,遇行人横过道路未避让的,将处以罚款50元,记3分;转弯的机动车未让直行的车辆、行人先行的,将处以罚款100元,记3分。

责任编辑:孙雪静 关键字:文明礼让

相关阅读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