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园·天玺】稀缺大平层 岂止于大

扫描到手机 楼盘动态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7-08-24 17:28 字号:T|T

摘要:人到中年事业有成,仰有父母高堂,俯有儿女绕膝,肩上承载着一家人的幸福。邯郸碧桂园·天玺约285㎡稀缺大平层, 为少数人定制市中心墅级新生活。

人到中年事业有成,仰有父母高堂,俯有儿女绕膝,肩上承载着一家人的幸福。邯郸碧桂园·天玺约285㎡稀缺大平层, 为少数人定制市中心墅级新生活。

1

实用功能“扁平化”

不同于别墅上上下下的格局,大平层产品把功能区都放在一个平面上,即在一层内解决了家庭生活的所有功能。大平层宽敞的空间布局,能让主卧空间、衣帽间、主卫等的生活空间被强化,并且在舒适度上更加贴合高端人群需求。

2

生活氛围“私密化”

大平层的最大优势之一,便是其拥有的全套房设计,并且带有的独立生活空间,包括主卫及个人衣帽间。保证了家庭成员适合的交流尺度,进可以全家交流,退可以互不干扰。碧桂园·天玺大平层对居住者私密性更好的保护,让他们在拥有私密化生活的同时,也提高了居住的舒适度。

3

室内空间“家庭化”

碧桂园·天玺平层大宅在室内空间设计上给人以尊贵感,考虑了家庭生活的需求,完善的功能区间使得家庭生活被强化,如礼仪区和社交区乃至家庭活动室,都有着明显的区分,对于老人与小孩来说更加人性化,绝非“小房子”的放大版。

4

配置“精装化”

精英阶层,因其尊贵生活方式与品味决定了其对住所有着更多功能性的要求。为了满足高端阶层人群对生活品质和生活方式上的要求,碧桂园·天玺大平层全屋配置智能化系统与新风除霾系统,并且通过社区智能科技的运用,实现高端置业者的居住需求。

(建面约285㎡)

碧桂园·天玺

稀缺大平层 墅级享受

敬献邯郸成功人士

详询:400-6803-111转2324

责任编辑:霍喜亮 关键字:碧桂园·天玺稀缺大平层岂止于大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