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伴一生 你最珍贵】恒大翡翠华庭8月业主生日会完美落幕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7-08-19 22:57 字号:T|T

摘要:2017年8月19日晚上8点,【相伴一生 你最珍贵】恒大·翡翠华庭借着特殊的日子,将业主齐聚一起,欢度业主生日趴,为业主们增添一份温暖。

一年之中最令人期待的一天,莫过于自己的生日了吧!这一天不仅是能够收礼物,更重要的是能够收到家人和朋友的关心和祝福。2017年8月19日晚上8点,恒大·翡翠华庭借着特殊的日子,将业主齐聚一起,欢度业主生日趴,为业主们增添一份温暖。

业主签到

活动现场

工程部领导致辞

物业公司代表致辞

销售经理致辞

恒大·翡翠华庭为让业主们感受一次难以忘怀的生日,每一处都做到了细心且周到的安排,领导致辞、寿星许愿、切蛋糕、有奖竞答、小丑发气球等,每一处都体现出恒大·翡翠华庭浓郁的人文关怀和现场欢乐温情的气氛。生日会当天的销售中心,少了几分平日的忙碌,多了几许浓浓的温情。

孩子们排队领气球

美味的蛋糕

为业主特别定制的蛋糕,不仅让现场的业主们大饱口福,更享受美食带来家的温馨。即使隔着屏幕都能让人感受到食物的美味~

业主代表表达对恒大的情怀

除了品尝甜品、切蛋糕,恒大·翡翠华庭也为前来的业主们准备了有奖竞答环节,用实际行动来温暖每一位业主的心。

寿星许愿

品尝蛋糕

激动人心的时刻到了,主持人邀请寿星代表上场一起许愿,吹蜡烛,切蛋糕,大家一起唱起生日歌,一起祝福“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跃动的烛光,真挚的祝福,温馨的场面,深深感动着现场每一位业主朋友。

欢乐的大聚会

恒大·翡翠华庭有你最珍贵

生日会在一片温馨的氛围中圆满落幕,业主们的脸上都写满了意犹未尽,相信他们在此度过了一个难忘的生日,而这次生日会的欢乐时光,也将会成为他们的美好回忆。在未来的日子里,恒大·翡翠华庭都会一直陪伴业主,在这些快乐和甜蜜的日子里,让祝福绽放欢笑,让生活洋溢幸福。

责任编辑:孙雪静 关键字:恒大·翡翠华庭8月业主生日会恒大业主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