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政策大幅上调 数套房的炒房客全部砸手中

扫描到手机 房产资讯 来源:陈言真语 发布日期:2017-08-16 08:36 字号:T|T

摘要:眼看,这轮楼市已经走过了大半年,就是在这大半年的时间里,楼市迎来了各种各样的调控政策,而且,有的政策更还是史上第一次出台!在这不断实施的调控政策下,终于使火爆了多年的房地产市场开始走下坡路了!不仅大多数城市,出现了楼市成交量大幅暴跌之外,就连之前只看涨不看跌的房价,也是出现了明显的下滑!

眼看,这轮楼市已经走过了大半年,就是在这大半年的时间里,楼市迎来了各种各样的调控政策,而且,有的政策更还是史上第一次出台!在这不断实施的调控政策下,终于使火爆了多年的房地产市场开始走下坡路了!不仅大多数城市,出现了楼市成交量大幅暴跌之外,就连之前只看涨不看跌的房价,也是出现了明显的下滑!

因此,在这种情况下,来自业内的不少专家学者就表示,此次楼市出现的大幅降温现象,足已经说明楼市开始进入下行通道了。因为,从目前楼市的调控趋势来看,调控政策收紧或将成为常态,尤其是,现在的楼市在进入下半年,各地的楼市政策依然还在不断的加码。

其中,作为全国楼市调控风向标的北京,除了调控政策不断收紧外,如今房贷政策也在大幅的收紧了!据悉,就在早前,北京就已经上调了房贷利率,然而,在近日,北京又再次显现房贷利率的上调,据了解,现在北京已经有两家银行网点,已将首套住房按揭贷款利率最高上调至基准利率的1.15倍,也就是上浮15%,比6月初上浮10%进一步上行。

对此,来自银行业内的一位资深人士透露,目前民生银行的个人首套住房按揭贷款已经在基准利率上上浮15%,且“执行有一段时间了”。

所以,按照银行房贷利率的上浮,在不少人看来,在去杠杆的背景下,银行资金成本增加,惜贷情绪渐浓,未来不排除银行继续上调贷款利率的可能性。

然而,在这种形势下,一些业内不少专家就打抱不平了,因为之前房贷利率上浮10%,就已经让不少购房者接受不了了,如今,又是上浮到15%,这简直就是不让人活嘛!谁还敢贷款买房,刚需只能是眼巴巴的干瞪眼了!

当然,房贷利率的上浮,可谓是一把双刃剑,既有坏的一面,同样有还有好的一面,因为,房贷利率的大幅提升,可以有效的遏制楼市的过度投机行为,而对于那些炒房客来说,破产的几率也是明显的加大了,尤其是那些手中,还有数套房的炒房客,已经到了最危险的时刻,逃不掉,就只能砸手中了!

责任编辑:霍喜亮 关键字:政策大幅上调炒房客楼市调控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