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慰问福利院 传递爱的正能量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7-08-07 16:20 字号:T|T

摘要:8月6日,邯郸市文化艺术中心携手羽翼天成儿童剧场、小茉家亲子餐厅组成了慰问团,到邯郸市福利院为那里的小朋友进行了精彩的慰问演出并送上了慰问品。

8月6日,邯郸市文化艺术中心携手羽翼天成儿童剧场、小茉家亲子餐厅组成了慰问团,到邯郸市福利院为那里的小朋友进行了精彩的慰问演出并送上了慰问品。

为做好此次的慰问演出活动,慰问团提前几日到福利院与院长、老师沟通,了解孩子们的情况和需求,并针对孩子们的生活状态特别准备。羽翼天成儿童剧场专门为孩子定制编排了儿童情景剧《绿野仙踪》,通过温情的故事带给孩子们正能量的启发和鼓励;小茉家亲子餐厅的团队精心制作了爱心甜品,还和小朋友们进行了欢乐互动气球魔术;另外,慰问团队还结合孩子们的需要,带去了书籍、玩具和食品。

市福利院的李俊海院长热情接待了慰问团的成员们,对大家的付出表示感谢,并希望慰问团的伙伴们可以经常的为孩子们带来更多有益的帮助。文化艺术中心的负责人表示,此次经历非常难得,成员们也都通过亲身的体验,感受到了孩子们需要持续关爱和帮助的迫切需要,今后会继续组织更多的商户加入进来,形成长期的帮助模式,举众人之力,持续的为孩子们送上爱心!

责任编辑:霍喜亮 关键字:慰问福利院传递爱的正能量文化艺术中心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