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秒,3.5亿!环球中心谱写邯郸楼市热销神话!

扫描到手机 楼盘动态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7-07-31 10:41 字号:T|T

摘要:7月30日,中原大地上演了一场视听与收获的盛宴——环球中心盛大开盘!上午一早,大批的VIP客户涌入环球中心营销大厅,期待已久的开盘时刻终于要来了!

7月30日,中原大地上演了一场视听与收获的盛宴——环球中心盛大开盘!上午一早,大批的VIP客户涌入环球中心营销大厅,期待已久的开盘时刻终于要来了!

客户签到

领取环球中心精心准备的伴手礼

现场座无虚席

2016年世界红点大奖得主 张清平大师致辞

盛况空前开盘热销再领邯郸楼市标杆

为了公平公正让大家都能选到自己中意的房源,本次项目选用线上开盘,更是方便广大客户顺利选房。

置业顾问为客户讲解

只听说开盘会来很多人,但来了环球中心你才知道什么叫火爆!

开盘进入倒计时,手机选房就要开始了,美好生活即将开启!

天呐!手机选房,一瞬间房子所剩无几!

你以为开完盘就结束了吗?看看签约区的人山人海吧!

客户排队签约

不可复制的中心地段 不容错过的高品质楼盘

环球中心位居邯郸市核心地段,人民路与滏东大街交汇处,是当之无愧的地王之王。环球中心也是25年美食林品牌的又一力作,中、美、日、台、瑞士、意大利等国际大师联袂打造,项目建成后将是邯郸乃至中原地区的标志性建筑。60万㎡的建筑体量,集合了国际国内众多优秀品牌。繁华美乐城、空中花园、跨海医疗服务... ...这些都将是我们邯郸乃至全国屈指可数的高端配套。

环球中心效果图

30秒3.5个亿!环球中心普写邯郸地产的“热销神话”!冠军之势,锐不可挡!

这次开盘没有抢到房子的客户也不要着急,环球中心后期也将会有一批房源陆续推售,请时刻关注环球中心最新动态!

责任编辑:孙雪静 关键字:环球中心美食林环球中心抢房大战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