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盘点评】邯郸热门楼盘,你看中哪个?

扫描到手机 导购信息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7-07-18 16:53 字号:T|T

摘要:邯郸置家网评选了邯郸2017热门楼盘,并对其进行地段、产品等方面的综合测评,供意向购房者置业参考。

上半年已经结束,接下来邯郸楼市将表现如何呢?未来三个月邯郸市区还将有大批新房源推出,特别是恒大·翡翠华庭、恒大龙庭等热门楼盘即将推出全新产品,缓解市场“供不应求”的局面,敬请期待。邯郸置家网评选了邯郸7月上旬热门楼盘,并对其进行地段、产品等方面的综合测评,供意向购房者置业参考。

TOP1:恒大·翡翠华庭

最新信息:揽湖大宅,唯此奢藏,建筑面积约149.23㎡奢华规整户型,开启你的非凡人生。

综合评分:4.6

楼盘点评:恒大·翡翠华庭在邯郸的第二个楼盘,同时也是邯郸的高品质精装楼盘,集恒大集团20载建筑经验之大成的恒大·翡翠华庭,以欧陆新古典主义建筑风格,采用国际知名品牌,打造适合改善客群的高端住宅。

TOP2:恒大龙庭

最新信息:恒大龙庭全城VIP会员火热招募中,享85折钜惠。

综合评分:4.6

楼盘点评:邯郸恒大龙庭荣耀面世,以恢弘气势演绎湖景豪宅之典范!专业科学设计、9A奢装满屋名品、新风出霾系统等人性化理念入户,全面打造健康生态豪宅!89-215㎡双水景奢装豪宅,含品牌装修,VIP招募全城盛启。

TOP3:美的·罗兰春天

最新信息:145-266㎡智慧洋房,致敬东区。美的·罗兰春天样板间耀彩开放,恭迎品鉴!

综合评分:4.4

楼盘点评:美的·罗兰春天法式花园洋房社区,以5M智慧社区为愿景规划,打造邯郸罕见的下沉式庭院设计洋房。朗阔空间,开放视野,145-266㎡智慧洋房是您追求高品质生活的理想选择。

TOP4:东部美的城

最新信息:作为美的地产2017年在邯郸的标杆力作东部美的城现已面市接受咨询!

综合评分:4.85

楼盘点评:东部美的城,5M智慧社区,300万㎡生态智慧城市,生态园林,倾力巨献!

TOP5:荣盛城

最新信息:荣盛城vip会员招募火热进行中0元入会立减5000元/套。

综合评分:4.65

楼盘点评:项目主打江南园林设计,为业主营造“自然的园,健康的家”,使得环境优美、空气清新,更加宜居,现荣盛城VIP会员招募火热进行中,0元入会,立减5000元/套。

TOP6:远邦花园

最新信息:现交1.5万抵3万,全城团购火热进行中,抢购从速!先到先得。

综合评分:4.75

楼盘点评:项目全面施工,进度神速,项目预计首批房源18年年底交工。可支持公积金贷款。

责任编辑:孙雪静 关键字:邯郸热门楼盘楼盘榜上榜楼盘

相关阅读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