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盛小达人第五季邯郸赛区圆满落幕

扫描到手机 楼盘动态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7-07-18 08:41 字号:T|T

摘要:荣盛小达人第五季邯郸赛区决赛于上周末在荣盛•公园印象火热开赛,各路选手竞比进入白热化阶段,赛况持续升级。本次战罢将会产生邯郸赛区前三名,将会有机会进入全国总决赛,现在请大家欣赏今日选手们的风采.

荣盛小达人第五季邯郸赛区决赛于上周末在荣盛•公园印象火热开赛,各路选手竞比进入白热化阶段,赛况持续升级。本次战罢将会产生邯郸赛区前三名,将会有机会进入全国总决赛,现在请大家欣赏今日选手们的风采:

摇滚范儿爆棚的架子鼓选手首先登场,现场气氛瞬间高涨。

我钢琴小王子也并非浪得虚名

我的歌声把我自己都感动到了

音乐听累了来段儿相声让大家乐呵乐呵

小朋友使出十八般武艺,使得现场掀起一波又一波高潮。

本届小达人荣盛发展全力打造超豪配置,让孩子眼界超越同龄人,从这里开始童年的“蝶变”!荣盛小达人5周年匠心筑梦,前三名即可有机会晋级全国决赛,打造圆梦夏令营之旅:

艺术之梦:与五位国家级艺术家导师零距离接触、接受闭式专业训练,拔高专业水平

友爱之梦:新老小达人齐聚,深入交流、缔结友谊之花

红色之梦:西柏坡、野三坡红色之旅,在互动体验中,感受革命情怀

团结之梦:在宋庆龄基金会享受国家领导人接见,与56个民族少儿共同感受中华大家园魅力

晋级赛选手合影留念

前十名选手合影留念

三场比赛战罢,选手们获奖并合影留念,荣盛小达人第五季邯郸赛区选拔赛圆满落幕。

责任编辑:霍喜亮 关键字:荣盛小达人第五季圆满落幕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