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的无人超市来了,现在投资商铺还来得及!

扫描到手机 楼盘动态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7-07-13 17:17 字号:T|T

摘要:这两天,马云又搞出了个大新闻!阿里在杭州的首家无人超市正式开业。无售货员、无收银员、无保安!打开淘宝扫码进店,各种商品拿起就走,不用排队,自动买单......马云还宣布:未来几年将在全国开展10万家无人超市!

这两天,马云又搞出了个大新闻!阿里在杭州的首家无人超市正式开业。无售货员、无收银员、无保安!打开淘宝扫码进店,各种商品拿起就走,不用排队,自动买单......马云还宣布:未来几年将在全国开展10万家无人超市!

扫码进店

选购点单

自动支付

无人超市,是新零售革命的开始,也将为实体商铺带来新的发展机遇:大量减少人工成本,大幅提高运营效率,让商铺自动赚钱,真正做“翘脚老板”。你唯一需要考虑的,就是如何入手一间绝佳好铺了。

借黄金地段  赢首席客流

-中船·汉光华府效果图-

中船·汉光华府拥有自身社区带来的庞大客群,坐拥上千户业主的家庭消费资源,坐拥万达商圈,周边多个高端楼盘,享十余万稳定客流,人潮不断,钱潮滚滚。

- 中船·汉光华府实景图 -

位于邯郸主城区中华大街与联纺路交汇处,地理位置十分优越,交通便捷四通八达,处于城市核心位置,聚合成熟城市硬件配套,周边成熟居民社区和多个在建高端楼盘优质资源汇聚。

拥完美规划  掘无穷商机

- 中船·汉光华府实景图 -

42~923㎡的全能面积段,临中华大街商铺完美匹配社区商业的生活属性,足以满足各类业态经营需求,极受市场欢迎,无论投资还是自用皆是首选。

- 中船·汉光华府实景图 -

财富取决于商机,商机以客流为本,商铺选择最看重的还是客流。位于邯郸城区双主干道交汇处,临中华大街商铺直面周边区域的十余万高端业主。

产品至上  创财富神话

-中船·汉光华府实景图-

“多一个选择,多一条路”,临中华大街商铺,42-923㎡灵活面积区间,多业态,多种选择无论是时尚潮品店,还是旗舰店统统轻松应对,盈利方式百变随心

以上素材来源网路

中船·汉光华府临中华大街商铺

投资良机  千载难逢

 2017,邀您一起做老板 

项目周边汇聚多个高端楼盘数万业主

人流量、地段、格局、市场、未来发展

统统占据、前所未有

钱景无限,入手要趁早!

42-923㎡全临中华大街准现铺

产品业态灵动多变

单一层/一拖二产品自由选择

户型方正 铺铺临中华大街

  临街铺,临街即临财富,临街即临人潮  

VIP:400-6803-111转2313

地址:邯郸市中华大街与联纺路交汇处

责任编辑:霍喜亮 关键字:投资商铺中船汉光华府临中华大街商铺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