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沦陷!马云马化腾向苹果宣战!

扫描到手机 热点话题 来源:鸣金网 发布日期:2017-07-12 08:50 字号:T|T

摘要:刚刚传来消息:马云马化腾集体联手美国支付Stripe,让其线上超10 万家商户全部支持支付宝、微信。

还记得苹果30%的抽成吗?

刚刚,又一中国巨头向苹果妥协!

新浪微博,宣布妥协

昨日消息,微博问答已接入苹果支付渠道,在提问者和回答者的围观收入中, 30%上缴给苹果,同时设立1-3月的账期。

没错,微博妥协了!这不仅意味着中国又一巨头向苹果妥协,更是强行代表了3.4亿无辜用户向霸权低头!

本以为知乎、陌陌的妥协,成不了什么气候。但今天中国第一大社交媒体的妥协,给了所有人狠狠一耳光。

本以为微信、UC“宁为玉碎不为瓦全”的行为能带来示范。但今天,微博让他们所有的牺牲,都付之东流!

可笑!和苹果讲理

当苹果宣布对中国APP抽成30%之时,所有人的焦点并不在苹果本身,而是和苹果理论“打赏”是否属于应用内购买。

锤子手机老板罗永浩更是呐喊:“打赏是用户对贡献内容者的馈赠,不是官方卖东西赚钱!”

现在看来,是多么可笑!7月8日,苹果正式下定义:“打赏”就是应用内购买,必须缴费,违者下架。

人家苹果都烦了,他就是抽定这个钱了。而我们的企业家、专家、媒体还在苦口婆心和一个强盗讲理。

现在好了,苹果直接下发最后通牒,更新到了正式文件中。让大家都别争论了,安心缴费就好!

马云马化腾,宣战围剿

也许,这是我们唯一的安慰!当苹果继续作恶,微博也宣布妥协,马云马化腾不仅没有软弱,更是集体围剿苹果老家。

刚刚传来消息:马云马化腾集体联手美国支付Stripe,让其线上超10 万家商户全部支持支付宝、微信。

而在此之前,支付宝也拿下美国支付公司First Data Corp,让400万家美国商户使用支付宝购物。

今天,更有重磅消息透露:《王者荣耀》或将投入美国市场。让美国人玩中国的游戏,用上中国的微信。

没错,苹果千方百计就是想维持利润,同时发展移动支付。现在好了,自己的老家美国,被二马烧起雄雄烈火!

我们应该明白什么?

苹果从宣布抽成到今天,已足足三月有余。他不但没有丝毫示弱,反而变本加厉。这件事,告诉了我们什么?

1、面对强盗,要么反抗、要么妥协。千万不要讲理,只会让你死得更惨。

2、不要把别人想得太好,在利益的蒙蔽下,随时可能反目。多少企业一心围绕苹果开发,最后被逼下架。

3、不要把所有大企业都想得理所当然,99.9%都为利而生,只有0.1%愿担社会责任。微博妥协,只是刚刚开始。

4、不要小看今天任何一次科技大战,这都是未来战争的雏形。第三次世界大战,绝不是枪炮炸弹,而是系统、芯片、数据!

5、14亿人,没有自己的电脑系统,没有自己的手机系统,就如同抗日战争,我们没有坦克、没有飞机。

6、苹果一句话,就抽走三分之一。美国一个勒索病毒,就入侵到学校、医院,乃至公安。这正是美国赤裸裸地向我们展示肌肉。 

所以,我们没资格沾沾自喜,更没时间继续享受钢筋混泥土带来的虚假繁荣。科技兴则民族兴,科技强才国家强!

不过,我们也应该感谢苹果,至少让我们看清了一些企业,发现了一些真相,明白了一些道理,敲响了一些警钟!

责任编辑:孙雪静 关键字:微博沦陷马云马化腾向苹果宣战苹果抽成

相关阅读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