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业主福利:时代城航拍+南部新城规划!

扫描到手机 楼盘动态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7-06-30 14:42 字号:T|T

摘要:小美在这里问候大家平安。接到粉丝们的积极回应,大家都非常关心时代城的进度,于是乎,小美马不停蹄的将时代城的最新施工情况拍了回来,和以往不一样的是,这次我们升上天空来俯瞰一下时代城的最美景色。

图说时代城 南湖新城区

Hello,今天过的好吗?

小美在这里问候大家平安。接到粉丝们的积极回应,大家都非常关心时代城的进度,于是乎,小美马不停蹄的将时代城的最新施工情况拍了回来,和以往不一样的是,这次我们升上天空来俯瞰一下时代城的最美景色。

先来一张平面图看看

小飞机升上去喽~

看一下美的时代城这一栋栋拔地而起的高楼

美的时代城临支漳河畔实景图

美的时代城二期楼栋基本也都将封顶

支漳河畔美的时代城

俯拍支漳河,远眺美的时代城

对于南部新城的发展的解读

美的地产在支漳河畔开发的两座城如今将要汇聚成一座大城了,而南湖未来的发展是怎样的?关于南部新城政府又是如何规划的呢?我们来查看一下资料:

邯郸南湖区域位于主城区南部,总体定位:

1、可持续生态住宅区:住宅的功能定位可以支持周边城市区域的发展,同时,南湖公园良好的自然环境也为邯郸市民提供了良好的生活环境;

2、高教园区:依托于地段东北侧的河北工程大学,致力于将南湖区发展为教育科研基地以及高新科技产业园;

3、商业服务区:由于南湖区地理位置优异,交通便捷,环境优美,规划试图将地段沿南湖公园以及主要城市干道两侧发展商业,将南湖区发展为邯郸市的主要商业服务区。

责任编辑:霍喜亮 关键字:美的时代城美的业主福利南部新城规划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