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为贵,龙润茶——唐人文化茶艺馆开业庆典隆重举行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7-06-25 13:37 字号:T|T

摘要:2017年6月25日,艳阳高照,祥云送端,在所有朋友的关怀和支持下,在所有团队伙伴的共同努力下,唐人文化茶艺馆终于揭开了神秘面纱,期盼已久的开业盛典活动今日在新世纪阳光美术馆隆重举行。活动现场座无虚席,热闹非凡,社会各界人士以及众多媒体纷纷来到现场,共同见证了这一璀璨时刻。

2017年6月25日,艳阳高照,祥云送端,在所有朋友的关怀和支持下,在所有团队伙伴的共同努力下,唐人文化茶艺馆终于揭开了神秘面纱,期盼已久的开业盛典活动今日在新世纪阳光美术馆隆重举行。活动现场座无虚席,热闹非凡,社会各界人士以及众多媒体纷纷来到现场,共同见证了这一璀璨时刻。

合影留念

上午10点30分,唐人文化茶艺馆开业庆典活动正式开始。帅气的主持人闪亮登场并且隆重介绍了参与此次活动的领导嘉宾。在一阵阵热烈的掌声中,理想河北分公司总经理上台致辞,并预祝此次开业庆典活动圆满成功。随后,美术馆何馆长上台发言,并现场赠送臻品画作,瞬时现场掀起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理想河北分公司总经理致辞

美术馆何馆长上台发言

赠送臻品画作

活动现场,唐人文化茶艺馆准备了抽奖环节和精彩的节目演绎。活动以互动通抽奖形式,取得良好效果,观众踊跃参与,建立了良好的互动氛围。

礼仪表演

现场茶艺表演

舞蹈——禅

现场抽奖

茶走秀

获奖者

获奖者

诗朗诵《我的祖国》

“唐人”要成为邯郸茶生活方式的推广者,给大家营造一个“让脚步慢下来,让生活优雅起来”的生活方式。“唐人”把龙润茶专卖店、茶生活方式体验馆以及茶文化教育融为一体,打造新时代的“新型茶馆”在理想集团的带领下更好的践行360度茶生活方式。以喝茶、学茶、玩茶、传播茶的方式把理想茶文化、茶生活融入当地百姓生活。

责任编辑:孙雪静 关键字:和为贵龙润茶唐人文化茶艺馆

相关阅读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