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部区域再升级 城市发展新引擎

扫描到手机 楼盘动态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7-06-24 11:16 字号:T|T

摘要:自2016年邯郸市撤县划区之后,邯郸市城区北扩发展,城区大面积扩大,北部区域已逐渐发展成为城市发展新引擎。

自2016年邯郸市撤县划区之后,邯郸市城区北扩发展,城区大面积扩大,北部区域已逐渐发展成为城市发展新引擎。

邯郸恒大龙庭

  政策利好区域价值呼之欲出 

2016年10月, 邯郸市人民政府、丛台区人民政府与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携手在主城区北部区域打造产业高度聚集、城市功能完善、生态环境优美的邯郸丛台产业新城。建成后,丛台产业新城将成为丛台区乃至邯郸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引擎,为打造宜居宜业宜游富强邯郸、美丽邯郸奠定坚实基础。

邯郸恒大龙庭

便利交通助力新城迅速发展

北环、东环、京九高速等交通动脉在此交汇,滏河大街、滏东大街、迎宾大道、北仓路等城市主干道纵横交错,与规划中的北仓路、果园路、果园北路等街路一起,构筑起北部新城四通八达、便捷的交通网络。

邯郸恒大龙庭

  完善配套设施为新城建设锦上添花

鑫港国际会展中心、横店影视城、阳光天鸿广场、恒富天地商业步行街等大型商业配套环绕;北湖公园、苏曹公园、滏阳河景观带打造舒适人居;中华成语文化产业园、邯郸古郡风情小镇、成语主题群落式度假酒店、文化商业广场、大型主题乐园等文化产业园的投入更加坐稳北部新城核心位置不争事实。

邯郸恒大龙庭

  择址丛台产业新城御领宜居典范

随着城市发展和现代化经济圈建设进程的加快,集金融、商业、文化、居住、游憩等多功能为一体的新兴模式在邯郸悄然兴起,恒大集团紧跟邯郸城市发展走向,凭借强大运营能力发挥自身优势,打造新城宜居典范--恒大龙庭,为邯郸城区建设增光添彩。

邯郸恒大龙庭荣耀面世,以恢弘气势演绎湖景豪宅之典范!专业科学设计、9A奢装满屋名品、新风除霾系统等人性化理念入户,全面打造健康生态豪宅!89-215㎡双水景奢装豪宅,含品牌装修VIP招募全城盛启!

尊崇热线:400-6803-111转2357

项目地址:滏河北大街与联兴路交叉口西行400米

责任编辑:霍喜亮 关键字:北部区域城市发展新引擎邯郸恒大龙庭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