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地产致敬城市改变者 全国派送消暑大礼包

扫描到手机 楼盘动态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7-06-17 14:57 字号:T|T

摘要:近日,美的地产在全国各地联动开展“致敬城市改变者”活动,组建美的地产志愿小分队,身着定制T恤,手持手举牌,走上街头,为环卫工、交警、老师等社会工作者送上“美的地产消暑大礼包”。

这是一场有温度的社会运动

这是一场社会化全民互动

从品牌唤醒到城市精神

与千万社会奉献者一起

关注城市改变者

谢谢改变城市的英雄们

近日,美的地产在全国各地联动开展“致敬城市改变者”活动,组建美的地产志愿小分队,身着定制T恤,手持手举牌,走上街头,为环卫工、交警、老师等社会工作者送上“美的地产消暑大礼包”。

此次活动线上先行,“谢谢你美的改变”H5上线一周,参与人数已达5.7万余人次,朋友圈里被“我为美的改变添一份力”连续刷屏。

神清气爽的美的地产志愿小分队

小伙伴们在线上如此给力,美的地产线下小分队同样整装待发,活力十足,走上街头,寻找城市改变者,走近他们,为他们在酷暑送上一份心意。

给环卫阿姨、交警哥哥送去一丝凉意

凌晨的街道已沉寂,拥挤的汽车也停下了脚步,熙熙嚷嚷的城市渐渐地平息下来。当一幢幢居民楼、办公楼进入梦境,辛勤的环卫工人开始一天的工作,奋战在大街小巷,他们用汗水洗刷着城市的污垢,挥舞着扫帚,抚去一丝丝尘埃,捡起一个烟头、一片纸屑、一块果皮,为人们装扮着每一个崭新的清晨。

他们是守护道路平安、畅通的保护伞,雾霾中有他们的身影,风雪里有他们的足迹。他们朝迎晨雾走,夜披星月行,他们在南来北往的滚滚车流中,在车轮滚动的漫天扬尘里,他们是可爱可敬的交警们~

还有365天都坚守岗位的司机师傅

不论是单调的高速公路,还是喧闹的繁华都市,任何过往的风景都没能使他们懈怠,安全警钟长鸣,在不过一平方米的工作园地,心血和汗水伴随着司机师傅的似锦年华,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只有行程没有终点。

当然也少不了教育园丁

老师,是辛勤的园丁,浇灌着祖国的花朵;是舍己为人的红烛,燃烧自己,奉献青春;是灵魂的工程师,打造未来的栋梁。

想加入城市美的改变,但是没办法亲自送去消暑礼包?

没关系,你线上点赞,美的地产继续线下送礼!

识别二维码,致敬城市改变者~

城市改变者无处不在,美的改变也无处不在。“美的改变”公益活动, 传递社会正能量,放慢脚步,和改变城市的英雄聊一聊。未来,美的地产也将继续前行,打造更美的生活!

责任编辑:孙雪静 关键字:美的地产致敬城市改变者东部美的城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