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泰中心样板间&艺术中心开放盛典隆重举行!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7-06-17 12:44 字号:T|T

摘要:2017年6月16日,勒泰中心样板间&艺术中心开放盛典隆重举行!勒泰集团领导、邯郸学院艺术学院院领导、摩拜单车河北区域代表、中国交通广播、邯郸日报社、100.3广播电台、搜房网、置家网、恋家网、腾讯、新浪乐居、楼盘网等多家房地产媒体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

2017年6月16日,勒泰中心样板间&艺术中心开放盛典隆重举行!勒泰集团领导、邯郸学院艺术学院院领导、摩拜单车河北区域代表、中国交通广播、邯郸日报社、100.3广播电台、搜房网、置家网、恋家网、腾讯、新浪乐居、楼盘网等多家房地产媒体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

热闹的舞狮和优美的古典舞将本次开放仪式拉开了帷幕,活动现场聚集了上百位邯郸市民,共同见证了本次开放盛典。

下午16:30,开放仪式正式开始。邯郸勒泰城投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吕善志上台致辞。他表示,本次项目样板间初具开放条件,让一直关注我项目的领导及业主朋友们,可以更进一步了解勒泰中心项目的品牌商业价值及未来发展前景,在不远的将来,勒泰中心·串城街项目将盛大问世,请各位同仁与我们一起共同期待!

集团规划院院长王海上台发言,他表示,非常高兴能与诸位共同见证邯郸勒泰中心样板间和艺术中心隆重开放的时刻,邯郸勒泰中心经过长期的筹备、规划与建设,到如今的样板间盛大开放,是勒泰集团倾力打造的一部历史街区与时代商业相结合的经典之作!

勒泰集团品牌推广部总经理袁栋上台发言,他表示,邯郸勒泰中心秉承“连锁不复制”的品牌发展理念,传承邯郸千年历史文化精髓,为邯郸构建全新的都市生活第三空间,让邯郸人民享受到独具特色的文化、娱乐、休闲体验,收获凝聚城市灵魂的精神愉悦!

在现场来宾的见证下,集团营销中心总经理赵利涛和邯郸学院艺术学院副院长王琦上台,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意向书,相信双方的精诚合作,能让邯郸的文化艺术得以更好地传承。

总经理赵利涛与北京摩拜科技有限公司河北区总经理朱率,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意向书,提倡市民绿色出行,更好地为环保事业贡献一臂之力。

签约仪式结束后,主持人邀请领导和嘉宾上台剪彩,勒泰中心样板间和艺术中心正式开放!

 

勒泰中心样板间全新的感官体验

 开放仪式结束后,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在场领导和嘉宾来到勒泰中心样板间参观。格调高雅的样板间瞬间吸引了在场人的眼球,大家纷纷交头称赞,对样板间进行了高度评价。

勒泰中心样板间作为邯郸勒泰中心项目首个体验式样板间,是消费者近距离接触和体验项目的最佳场所。勒泰地产斥巨资打造的样板间,在每个细节上精益求精,完美的布局与格调,只为给消费者带来全新的感官体验。勒泰中心样板间开放,让客户可以近距离了解和感受邯郸勒泰中心项目,亲身发掘项目价值点,凝聚邯郸文化力量,给邯郸古城文化复兴以更大的信心。

 

勒泰艺术中心近距离感受艺术魅力

由邯郸勒泰中心和邯郸学院艺术学院联合举办美·好·邯郸—2017邯郸勒泰青年艺术作品展在勒泰艺术中心隆重展出。本次展览以“邯郸文化”为主线,正如邯郸勒泰中心一样,始终以邯郸历史文化为主旨,打造涵盖邯郸历史文化的商旅文综合体。油画、雕塑、文创手作......一件件展品凝聚了创作者的心血,呈现给人们艺术的美感。邯郸文化底蕴深厚,激荡沉淀、千年传承,在欣赏艺术作品的同时,人们探寻到了邯郸的历史印痕,也更感受到在演绎传承中的文化魅力。邯郸勒泰中心,亦是将艺术与时尚相结合,打造专属于邯郸的文化艺术殿堂。

勒泰中心样板间&艺术中心开放盛典完美收官,但精彩将继续展现,艺术中心将展览至6月18日,欢迎广大市民莅临参观。本次开放盛典,揭开了邯郸勒泰中心的神秘面纱。邯郸勒泰中心自由、时尚的生活理念,潮酷、有趣的态度,将时尚与艺术渗进邯郸这座三千年古城,跳跃着时尚品味和优雅格调,一街之内将荟萃万千菁华,带给邯郸市民别样的潮趣世界。未来已来,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霍喜亮 关键字:勒泰中心样板艺术中心开放盛典

相关阅读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