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建好房——从外立面品质谈起

扫描到手机 楼盘动态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7-06-02 09:02 字号:T|T

摘要:早就有人在说建筑是凝固的音乐, 如此说来,建筑材料就是组成乐章的音符。时至今日,建筑已是集风格、结构、造型、建筑装饰材料、美学等多门学科和技术于一身的综合门类。随着人们对居住功能及环境的要求日益增强,外墙的重要性越来越被人重视起来。

早就有人在说建筑是凝固的音乐, 如此说来,建筑材料就是组成乐章的音符。时至今日,建筑已是集风格、结构、造型、建筑装饰材料、美学等多门学科和技术于一身的综合门类。随着人们对居住功能及环境的要求日益增强,外墙的重要性越来越被人重视起来。

正因如此,在铂尔缦国际公馆动工初期,公司便对整个项目团队下达命令,我们都要勇于创新,坚持走品质路线,为民盖好房,这是一个房地产开发公司应尽的责任。正因如此,在公司领导层亲赴北京、深圳考察诸多品牌开发商楼盘后,最终确定外墙漆品牌为德国汉高。

德国汉高化学集团是一个业务遍布125个国家的跨国公司。专业从事中高档建筑装饰涂料、金属腐蚀涂料、铝塑刚型材喷涂涂料、工业塑胶涂料(UV产品)、专业木器漆及其他特种功能性涂料的研发、生产、施工及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

汉高化学集团作为世界最早致力化工技术研究的企业之一,品质是汉高的生存基础,汉高公司已全面引进的产品质量管理体系,从原材料采购到作业环境,从生产的每道工序到操作人员的专业化程度,从成品包装入库到进入现场我们都严格把关控制,全部采用电脑化管理,产品质量达到国际一流水平。

秉承优良的传统,汉高始终将环保理念贯穿于所有的研发、制造环节:

配方设计:在产品的研制伊始,即排除含有苯、甲醛等有害物质的原料,以环保理念指导研发方向。

原材料:公司拥有几十年的制漆经验和技术,经过不断研究、开发使原材料不断提高,在环保方面更有独特之处。为了产生出优质“绿色”的产品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空气净化流程:从配料、混合、分散、调制过滤至包装的生产全过程,均按无粉尘、无噪音、安全环保的标准来设置,实行无污染,无公害化生产。

废水处理流程:配料负压操作,粉尘(原料)集中收集循环使用。车间废水经沉降、生化处理、过滤,达到排放标准,原料包装袋可回收造纸。

产品经过国家权威机构的严格检测认证,全部达到并大大优于国家对VOC、苯等有害物的控制标准。

铂尔缦国际公馆外墙漆全部选用汉高品牌,大家一睹为快吧。

95-139㎡城中央国际菁英社区

臻稀精品 错过即无

责任编辑:霍喜亮 关键字:用心建好房铂尔缦国际公馆品牌开发商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