昊辉壹品|总有一天,你会相信他们……看完,你就信了!

扫描到手机 楼盘动态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7-05-31 09:07 字号:T|T

摘要:今天你买房时迟疑、犹豫,接受不了的价格,以后的某一天,或许你就会觉得当时是多么的便宜! 悔恨自己当初是多么蠢,为什么财迷心窍,没有听他们的话下手去买!

看过房的你,是不是经常犹豫不决,迟迟没有下手,然后手机天天没完没了响着的都是置业顾问的电话?电话里他们是不是絮絮叨叨感觉有些没完没了?你是不是烦透了,心里暗暗咒骂,“买不买关你屁事?”,甚至把他们的号码加入了黑名单。

有一天当你觉得清静了,一直催你催得急,跟你唠叨个没完,惹你烦的他们突然不再给你打电话了,也不再给你发信息了。其实他们并不是把你忘了,也不是你的坏脾气甚至冷漠让他们放弃了,而是房子已经被抢走或是价格已经涨了,已经不适合您了……

置业顾问们絮絮叨叨跟你讲很多,你心里暗暗觉得他们很自私,就知道一心为了自己的业绩,天天追着你问来问去!然而事实上,如果他们不提醒你买房才是他们最大的失职。总有一天,你会感谢那些曾经在电话里总是惹你烦的人。房子你可能看不上,又觉得价格高,但是这房子你不买自然会有别人去买。

今天你买房时迟疑、犹豫,接受不了的价格,以后的某一天,或许你就会觉得当时是多么的便宜! 悔恨自己当初是多么蠢,为什么财迷心窍,没有听他们的话下手去买!

为什么他们一直要让你买房?

1、房产是固定资产,具有保值增值功能

房产属于固定资产、不动产,而且折旧率低,易于变现。虽然从表面上你拿出了砸锅卖铁、省吃俭用的一大笔首付,每月月供还不轻松,沉甸甸的,你都快被压得喘不过气来了,但这些都是投资啊! 只要房子还屹立在那里......此外,房产还具有保值增值的空间,一旦你急需用钱,将房子出售变现,或许你会得到更多。

2、有房才有家,租房没有归属感

只要是租过房的人,或多或少都有过被房东通知“合同马上到期了,准备什么时候搬啊?那套房子我们自己要用......”,实际上目的只有一个,又要涨价。

住着房东的房子,总感觉不自在,一是不敢置办太多东西,总有一天你要搬走,东西多了搬家麻烦;

二是别人的房子,你可能连贴张海报、钉个钉子都畏首畏尾,怕房东有话说,退房时起争议而不退押金;

三是东西坏了可能也要将就着用,如果自己去修要花费钱,如果要房东去修,万一房东嫌你多事把你赶走怎么办,再搬次家你不嫌累?合适的房子又是那么好找的?

这一切的一切,年轻的时候你可能还不觉得有什么,可一旦结了婚、有了宝宝,多了一个小人就越发不方便了。东西要置办起来吧,搬家时你会更头痛,很多都要扔了;小孩长大要上学吧,对户型、周边环境、学校肯定有需求,总不能委屈了小宝吧;

最重要的是为人父母,孩子长大了,你不可能一直跟他们说:“咱们住的房子是租的吧”!没有房子,身如浮萍,无处扎根;有了房子,才有一个真正的家啊!

3、一直在看房,从来没有属于自己的一套房......

13年你看房:都看好了,准备定房。朋友拉住你说,再考虑一下吧!做决定要慎重!

14年你看房:朋友拉住你说,房价不会再涨了!别急,慢慢看,那么多楼盘!

你犹豫了,想回去等等,看看情况再做决定。

15年你看房:觉得房价还是太高,见到朋友抱怨说当时应该买,这样现在都有房子了......朋友说“是应该买”…呃…呵呵…都是些什么朋友啊!

到了16年你还在看房......

对没房或者还没买房的人来说,这样的段子实在令人不爽......

观望就是错过!

南北通透·水景美宅·城东央区·匠心巨著

支漳河畔的水景美宅

安家热线:400-6803-1112000 

接待中心:邯郸市邯山区南环路285医院东行500米路南

(万合公交车检测站东临)

责任编辑:赵帅玺 关键字:昊辉壹品房地产楼盘动态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