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小长假国瑞瑞城有“鲸”喜,嗨翻全城!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7-04-29 19:10 字号:T|T

摘要:2017年4月29日,五一假期已经来临,国瑞瑞城营销中心满满的坐着来咨询的客户,国瑞瑞城还精心准备了各式各样的五一小假期活动。每一个参加【国瑞瑞城】五一活动的客户,都怀揣着一份幸福的心情来到瑞城营销中心,在这里客户朋友身心可以得到放松,孩子们可以天真快乐的沉浸在海洋乐园之中。无论是创意的T恤DIY还是将色彩斑斓的贝壳串成一串,还是那震撼全城的蓝鲸乐园都吸引了无数人的眼球。

2017年4月29日,五一假期已经来临,国瑞瑞城营销中心满满的坐着来咨询的客户,国瑞瑞城还精心准备了各式各样的五一小假期活动。每一个参加【国瑞瑞城】五一活动的客户,都怀揣着一份幸福的心情来到瑞城营销中心,在这里客户朋友身心可以得到放松,孩子们可以天真快乐的沉浸在海洋乐园之中。无论是创意的T恤DIY还是将色彩斑斓的贝壳串成一串,还是那震撼全城的蓝鲸乐园都吸引了无数人的眼球。

活动现场

海洋人来啦

早上9点,国瑞瑞城已经准备好T恤和海洋贝壳,参与活动的客户可以自由选择自己喜欢的照片,工作人员会把客户选好的照片绘制到T恤上,一件美美哒T恤就大功告成了。客户朋友可以把它赠送给亲朋好友,或者珍藏起来留作纪念。小朋友们也不闲着,可以跟海洋海洋人一起愉快的玩耍。整个活动现场真是人气爆满,现场到处充满着欢声笑语。

现场火爆

认真的工作人员

T恤的制作

活动现场

此次活动得到大家一致的好评,希望国瑞瑞城可以多多举办各式各样的活动。现场的客户朋友说,假期带上宝宝一起来国瑞瑞城营销中心不仅可以拥有一次亲子时光的机会,更可以锻炼孩子的动手能力,释放孩子的天真快乐的童真。

晒一晒

甜品点心

国瑞地产

国瑞地产是全国百强房企,目前在石家庄,天津,重庆,郑州,汕头等多地设有全资子公司,仅石家庄就建有国瑞城,龙溪城,富贵城三个千亩百万平米大盘,彰显雄厚实力。

国瑞瑞城地处邯郸市邯山区核心地块,是国瑞地产对拥有66年历史的棉一纺织厂的改造项目,也是河北省重点建设项目,目前项目尚未开盘,对项目感兴趣的客户可到访品鉴中心了解咨询。

责任编辑:孙雪静 关键字:国瑞瑞城五一假期惊喜不断鲸喜来了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