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恒大童星计划

中国“微影星”儿童影视艺术节暨荧幕童星选拔大赛火热报名中!

扫描到手机 楼盘动态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7-04-24 15:51 字号:T|T

摘要:2017中国“微影星”儿童影视艺术节暨荧幕童星选拔大赛火热报名中!

梦想是值得一生追求的事情,在梦想的路上,我们都一样,为之努力。追寻梦想不分年龄,不分性别。恒大·翡翠华庭主办的【恒大童星计划】选拔赛现已正式报名中!参赛形式多样,声乐、舞蹈、乐器、表演......只要你有才艺,这个舞台就是你的!

此次大赛由恒大·翡翠华庭、邯郸微电影协会、中国·邯郸国际微电影艺术节主办,星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专业少儿才能选拔大赛,是一场旨在发掘儿童才能,打造儿童影视新星的赛事。获得冠亚季军、“十佳选手”可有机会参加网红剧“小鬼当家”的拍摄;总冠军的小选手将签约河北汇影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北京陆德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将推举为2017中国“微影星”儿童影视艺术节形象大使;海选晋级的小选手可获得指导老师对其进行形体、台词、表演技巧的指导。

每一个孩子都是未来之星,恒大·翡翠华庭提供一个圆梦的舞台,让宝贝们能站在星光下,做最自信的小明星!这是一个梦想璀璨的平台,还在等什么?赶快报名参加吧!

报名方式:1、参赛选手可在恒大·翡翠华庭、恒大名都销售中心、学校、幼儿园、教育机构、商超等指定报名点报名。

2、详询可致电恒大·翡翠华庭:400-6803-111转2331

初赛时间:4月29日-30日、5月1日,5月6日-7日

复赛时间:5月13日-14日

决赛时间:5月20日

比赛地点:恒大·翡翠华庭销售中心

责任编辑:赵帅玺 关键字:邯郸恒大·翡翠华庭恒大童星计划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