丛台区9个项目集中开工奠基奏响经济发展前进号

扫描到手机 土地动向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7-03-20 16:48 字号:T|T

摘要:3月18日上午9点30分,丛台区在邯郸客运中心交通换乘广场项目现场举行了邯郸市2017年重点项目春季集中开工仪式。市领导曲斌、范保平,市委办公厅、市城管执法局、市交通局、市交建客运枢纽开发有限公司,丛台区四套班子领导、各乡镇、街道、区直各单位主要领导,项目业主及施工单位代表参加活动,共计700余人。

3月18日上午9点30分,丛台区在邯郸客运中心交通换乘广场项目现场举行了邯郸市2017年重点项目春季集中开工仪式。市领导曲斌、范保平,市委办公厅、市城管执法局、市交通局、市交建客运枢纽开发有限公司,丛台区四套班子领导、各乡镇、街道、区直各单位主要领导,项目业主及施工单位代表参加活动,共计700余人。

开工仪式由区委常委、副区长朱鸿文主持,区长李学军介绍春季集中开工项目情况,市交通局副局长涂新致辞,市委常委、秘书长曲斌宣布邯郸客运中心交通换乘广场等9个项目奠基开工。

邯郸客运中心交通换乘广场项目

北京师范大学邯郸附属学校

此次集中开工奠基的9个项目总投资62.6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6.5亿元。分别是邯郸客运中心交通换乘广场项目、北京师范大学邯郸附属学校、大美如园、幸福时光、梧桐林语、碧桂园·天誉、阳光东尚三期、锦盛苑、富丽华庭。邯郸客运中心交通换乘广场项目作为主会场,其他8个项目作为分会场同时举行项目开工活动。

责任编辑:孙雪静 关键字:春季集中开工丛台区集中开工

相关阅读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