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山区10个总投资超百亿元项目集中开工!

扫描到手机 热点话题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7-03-18 17:18 字号:T|T

摘要:市领导张才、戴景月,邯山区领导乔向华、张才芳、田淑平、郝桐、申玉铭、杨金龙、王俊苹、陈建军,市直有关部门领导,区直单位和各乡(镇)、办事处负责同志等参加了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3月18日上午,邯山区10个项目集中开工了!

市领导张才、戴景月,邯山区领导乔向华、张才芳、田淑平、郝桐、申玉铭、杨金龙、王俊苹、陈建军,市直有关部门领导,区直单位和各乡(镇)、办事处负责同志等参加了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这10个项目总投资110亿元,涉及商贸物流、电子信息、医药健康等多个行业。其中产业类项目6个,社会事业和基础设施类项目2个,城建项目2个。10项目全部建成后,年可实现销售收入120亿元,上缴税金近4亿元,安排就业1万多人,间接带动就业3万多人。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才宣布华盛奥特莱斯等10个项目集中开工

邯山区区委书记乔向华介绍春季集中开工项目情况

邯山区区长张才芳主持集中开工仪式 

总投资10亿元的华盛奥特莱斯项目,涵盖国际名品折扣店、Imax巨幕影城、儿童乐园等诸多业态,荟萃世界精品,与邯郸华耀城联袂打造世界商贸精品交易平台,从此让邯郸同步世界,进入“奥特莱斯时代”。这是邯山区打造“邯郸城南版块商贸物流隆起带”引进的又一高端业态,是该区“建设国家级商贸物流枢纽城市核心功能区”的重要构成。

总投资50亿元的王府井商业街项目,建设集商业、休闲、娱乐、餐饮、购物等多业态的城市广场,是邯山区打造“四大商圈”中“王府井商业街商圈”的龙头项目,将成为邯郸商业的新地标。

总投资20亿元的互联网+智能医药物流项目,是利用大数据提高运营效率的专业物流模式,建成后年营业额10亿元,新增就业1000余人。

总投资3亿元的京东物流冀南集散中心项目,由京东集团投资建设,建设覆盖邯郸周边城市的京东配送集散基地……

这些“高大上”项目的建设投产,将对邯山区转型跨越提升具有重大引领和支撑作用。

责任编辑:孙雪静 关键字:集中开工仪式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